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裕迪春季科学养生团购会已完美落幕

大连裕迪春季科学养生团购会已完美落幕

2012-04-09 13: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2012年4月7日下午1点,在大连裕迪汽车4S店举行的“春季科学养生,奥迪与您同行”活动完美落幕,现场不仅有茶艺表演,还有资深的科学养生老师讲课。当天团购奥迪A4L直降64000元、奥迪A6L直降74700元、还有奥迪A8L、奥迪 TT、奥迪A3奥迪Q5车型也有相应优惠。

此次活动是由大连裕迪4S店、网上车市大连站和招商银行共同举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

签到处

销售讲解

当天优惠政策公布

讲师现场互动

老师为到场现场嘉宾一一推荐养生之道

品茶

茶艺表演

春季是万物生长、万象更新的季节。茶,能够提升个人的道德修养,制造优雅环境氛围;品茶,使人身心舒适,从高压的社会环境中解脱;茶艺表演,让您感受不同的生活节奏。

新奥迪A4L充满动感的车身设计彰显了奥迪在汽车设计领域的引领者地位。具有奥迪S系列特征的前脸设计、轿跑车般的流线车身、宽大的车轮和刚劲有力的轮拱,使其在车流中显得动感而兼具优雅、沉稳而富有张力。这一设计也使A4L拥有同级车中最低的风阻系数——0.27,与欧洲版车型保持一致。

销售顾问讲解车辆

奥迪A6L的内饰配色以灰色调为主,配以金属镀鉻和实木装饰,简洁大方,如外形一样的低调却不失格调。凭借领先业界的全新开发理念、大幅超越竞争对手的装备与配置、跨越级别的尊贵享受以及稳定且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全新奥迪A6L将继续扩大一汽-大众奥迪在高档C级车市场的竞争优势,续写市场传奇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