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半价购新世嘉,你信不信!

半价购新世嘉,你信不信!

2012-04-09 10: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4.1日至30日,东风雪铁龙携手汽车之家,以独具创新的形式与难以置信的丰厚奖励,隆重推出新世嘉“百里挑一”活动:

凡在4月30日前购买新世嘉的顾客,都有机会成为“百里挑一”的超级用户,不仅获得汽车之家“超级试车员”称号,更有机会获得价值一辆全新世嘉的试驾补贴。

活动时间:2012年4月1日-2012年4月30日

半价购新世嘉,你信不信!

活动内容:

1、新世嘉用户用户登录活动后台手机申请验证码,到东风雪铁龙天欣花园4S店验证手机号和验证码,下定单后即进入抽奖“奖池” 。

2、每周从“奖池”中抽奖,按1%的比率抽取,抽中者即可获得50000元补贴金。

3、获奖者受聘为汽车之家“超级试车员”,完成论坛精华帖任务后便能获得全额补贴金。

4、活动期间分享信息,到店签到,预订车辆,更有三重礼遇,Ipad2等好礼周周不断!

注:所有用户需登录汽车之家官方活动平台或新世嘉官网,注册手机验证码,方可参加以上抽奖活动,也可到东风雪铁龙天欣花园4S店申请代为提交客户档案及验证信息。

具体抽奖时间:

第一期:4月13日

第二期:4月20日

第三期:4月27日

第四期:5月4日

抽奖时间均安排在下午3点正式开始。

武汉东风雪铁龙天欣花园4S店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与丁字桥交汇处(沈家湾站)

销售热线:027-87385656-701

(编辑 王思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