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武汉锐腾感恩周年庆 送祝福 赢大奖

武汉锐腾感恩周年庆 送祝福 赢大奖

2012-12-02 23:36:1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王思哲   

2011年12月,华中最大的进口大众旗舰店—— @进口大众-武汉锐腾 横空出世。武汉 锐腾严格按照进口大众汽车全球最新统一标准设计建造,集整车与零配件销售,信息反馈及售后服务于一体,辉宏壮观的建筑,典雅高贵的装修,周到细致的服务,使他成为当之无愧的武汉4S店航母之一!

武汉锐腾感恩周年庆 送祝福 赢大奖

一载辉煌,无限精彩!在过去的一年里,武汉锐腾不仅为每一位客户创造了超5星服务享受,取得了卓越的进步,也结识了无数支持、认可武汉锐腾的朋友们!风雨一年,感谢有您!值此武汉锐腾一周年华诞之际,请您将心中的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衷心祝福,关注     @进口大众-武汉锐腾  并@3位以上好友,将有机会获得敞篷甲壳虫车模一座!我们更会评选出写的最好的祝语,12月末和我们一起出发,享受咸宁碧桂园双人温泉自驾游之旅!(价值2000元)

活动规则:

 1. 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并@进口大众-武汉锐腾

 2.以评论活动的方式,说出你心中对 进口大众-武汉锐腾 的祝福

 3. 转发此活动微博并@3位以上好友

 以上条件缺一不可,否则视为无效转发!

活动咨询电话:027-81990839

 活动入口链接http://event.weibo.com/687789

 来吧!写下您心中最真挚的祝福,一起见证武汉锐腾的成长,赢取碧桂园豪华双人温泉之旅吧!

 有奖转发参与奖:3名(送价值300元敞篷甲壳虫车模一座)

武汉锐腾感恩周年庆 送祝福 赢大奖

 祝福大奖:1名(送价值2000元碧桂园双人跨年温泉之旅)

武汉锐腾感恩周年庆 送祝福 赢大奖

武汉锐腾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577 地址: 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九凤街一号(藏龙金鑫汽车园A1座)

武汉锐腾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九凤街一号(藏龙金鑫汽车园A1座)

销售电话:027-8199 0839

售后电话:027-8199 0800   续保热线:027-8199 0820

24小时救援热线:150 7119 6733

展厅地址:光谷创业街7栋一楼大众进口汽车   展厅电话:027-8870 6028

微博:http://weibo.com/vwwhrt

网址:http://www.whrt-vw.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