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任广良:用梦想托起现实的彩虹

任广良:用梦想托起现实的彩虹

2012-04-09 11:41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雁翎  编辑:苏焕景  

任广良:用梦想托起现实的彩虹

梦想是激情的动能。

激情是梦想的势能。

在问鼎事业的征途上,毅力和志向决定了激情与梦想的互动循环。

人是要有梦想的,梦比路长。对一个有志者而言,毅力决定了丈量前程的长度,而志向却决定了仰视理想的高度。在这一惯性过程中,梦想就是饱满的种子,催生了傲立的松柏和凌寒的腊梅。可以说,一个人的梦想决定了一个人站立的姿态。这是我与任广良品茗聊天的时候悟出的奋斗哲理。

任广良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企业家。作为广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掌门人,他出入市场靠的就是诚信和务实。这是两把精致的钥匙,诚信打开了人际之门,务实打开了创业之门。就这样,怀揣梦想的他在认准了拼搏方向后就开始了现实的角逐。

静宁天元汽车城项目就是任广良承载梦想的航母。

任广良:用梦想托起现实的彩虹

静宁是任广良的故乡。静宁夹在六盘山以西与华家岭以东之间,古为关陇要冲,称咽喉之地,素有“陇口要地”之称。东界宁夏隆德县、南接秦安县,西连通渭县、北邻西吉县,西北与会宁县毗连,东南与庄浪县相依。境内交通便捷,312国道横穿腹地。

身材并不魁梧的任广良走出校门之后,最初在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设在静宁的财保公司上班,五年多时间,他接触了许多单位和个人,沐浴了市场经济的洗礼。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积累了人缘。这是一笔无形的财富,奠定了他后来执着创业的宽广之路。

瞅准打造汽车城项目,对任广良来说可谓天时地利人和。

天时来自国家的富民政策。随着党和政府破解“三农”力度的加大,新农村建设如火如荼,加之农村种植产业结构的调整,经济作物带动了老百姓致富脱贫。从“输血”到“造血”式的跨越,农民人的钱袋子鼓了。其显著变化就是,砖瓦房代替了土窑洞,小汽车停在了家门前;地利来自项目地址。天元汽车城地处静宁工业园区静西路西侧,这是一处四通八达的交通枢纽区域。加之,在静宁,在任广良打造天元汽车城之前,县内尚无一家高档次的汽车城。他试图要填补的就是规模和品牌上的空白;人和来源于任广良多年走市场的诚信,来自他的个人魅力。

谋事在天,成事在人。带着梦想,任广良在2011年5月开始了天元汽车城的签约。高起点,高要求,高档次。本着“三高”,任广良在30.98亩的热土上投资5300万。汽车城于同年8月1日放线开工,计划于今年8月竣工并完全投入运营。这是他圈定自己事业重心迈出的第一步。

天元汽车城以销售和维修各大品牌汽车(含进口车)为主,兼顾汽车配件批零及汽车相关产业。按照任广良的运筹,他的汽车城将要建成现代化标准4S店两座、2S店两座,维修保养车间48间,装饰美容车间32间,配件销售车间18间,共计可容纳104家商户,可解决300余人就业。

静宁天元汽车城是任广良用梦想搭建的事业舞台,是自己圆梦现实的佐证,也是托起自己宏伟蓝图的彩虹。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天元汽车城是静宁及周边县区首家现代化汽车城。在任广良的心目中,他就是要着力发展汽车经济,搞活汽车市场,力争在较短时期内建成以静宁为中心,辐射西吉、隆德、庄浪、会宁等县市的中心汽车市场。

任广良:用梦想托起现实的彩虹

 在谈话间,任广良边抽烟边沉思,眉宇间聚集着刚毅的能量。对于天元汽车城的发展未来,他成竹在胸。他说:“一个区域要形成核心竞争力,首先取决于理念的提升和嬗变,并能将理念变成共识,让理念变为行动,形成磁铁一样的吸附力和聚合力,并产生原子裂变的效应,才能求得发展的速度和质量。”说话时,他的脸上充溢着快乐。因为,就目前静宁的投资环境和发展状况,一切都是和谐的,都顺应市场和人心。

量力而行,尽力而为,这是任广良梦想的根和开拓事业的芽儿。在最理想的区域内打造现代化的汽车城,他斗志盎然。为了合理利用资源,最大化实现社会和经济效益,他还有一个更宏大的设想,那就是天元汽车城项目二期建设。他计划投资1.12亿元,在占地约180亩的热土上,将天元汽车城的规模扩大,让更多立志服务车界的朋友有驰骋理想的阵地,有释放激情的空间。目前,二期项目的可行性论证已经完成。

共谋跨越。这四个字是任广良嘴边上常说的一句话,也是他的心声。从最初一穷二白走到今天靠实业发展自己的梦想,任广良一路上都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得到了朋友的鼎力相助,也得到了投资商的关照。他说:“事业的平台需要大家共同夯实,没有合作,就没有共赢。在市场经济之下,我期待着与肝胆人握手,共同打造梦想,实现奋斗的目标,完成人生的创举。”这是任广良的商业之道,也是生意经。

激情燃烧岁月,梦想记录辉煌。一个人全身聚集的能量究竟有多大?这取决于梦想的价值。

带着梦想的余温,触摸着情感的脉搏,意气风发的任广良心怀天元汽车城,嘴角的笑十分踏实灿烂……

                                                       2012年3月20于兰州耕读居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