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一汽奔腾B70全系惊喜优惠8000送油一吨

一汽奔腾B70全系惊喜优惠8000送油一吨

2012-04-09 10: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一汽奔腾B70作为国产车中的佼佼者,一直以卓越稳定的性能和极高的性价比赢得众多消费者选择,是业界公认的"中高级轿车超值首选"和"性价比之王"。如果您钟情奔腾B70,千载难逢的入手时机已经到来,现在来我店购买奔腾B70优惠8000,并送油一吨更有机会赢取欧洲游,请即刻参与进来,享受这场一汽奔腾B70有史以来力度最强的优惠盛宴!

一汽奔腾B70全系惊喜优惠8000送油一吨

一汽奔腾B70全系惊喜优惠8000送油一吨

买奔腾就到武汉龙泰,到店即送精美好礼,先到先得!

此活动仅限网络订购价,活动截止日期:4月18日

奔腾B70,其硬朗稳重又不乏时尚气息的外观、澎湃充沛的动力输出、人性化的配置,其均衡的各方面优势,堪称同级车型的佳作。特别搭载的D-Partner驾驶者伙伴系统,更为奔腾B70平添了更多的科技感受。同时,其高刚性车身结合五位一体的安全科技配置,为驾驶者构建了一个移动的安全空间。凭借自身卓越的品质与性价比,奔腾B70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被誉为"中高级轿车超值首选"。

坚实的品质优势为奔腾B70镌刻了品牌金印,同时也为奔腾B70赢得良好的用户口碑。自上市至今,奔腾B70已经获得了近20万消费者的选择与青睐。如此一款实力好车,推出了如此诱人的促销优惠,怎能不让人心动?

一汽奔腾B70全系惊喜优惠8000送油一吨

一汽奔腾B70全系惊喜优惠8000送油一吨

武汉龙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7)86826888、400-666-2747

网址:http://www.whltbt.com

微博:一汽奔腾武汉龙泰4S店(新浪、腾讯、搜狐)

地址: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7号(高新大道与光谷一路交汇处)

竹叶山城市展厅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竹叶山中环商贸城汽车市场C9-12

电话:15207135975 13657230946

(编辑 王思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