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途安抄底钜惠14800元错过再无

途安抄底钜惠14800元错过再无

2012-04-09 09: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自开年以来,途安销量节节攀升,消费者火热的情绪无不印证了途安作为一款专为国内家庭消费者打造的MPV车型,它是非常成功的,更为主要的是上海大众新途安在对家这一概念的诠释上,有着比同级车更为细致而人性化的体现,无论是在车辆舒适性,还是性能表现,乃至安全方面,都有其独到的设计。新途安拥有随心所欲的空间布置,通过座椅的灵活调节、高容积行李箱的巧妙设计与布置,加上丰富贴心的储物配置,为乘坐其中的一家人带去更为宽敞舒适的车内活动空间,让这条回家之路更显舒适自由。

除此之外,新途安独到严谨的德系安全配置也为家人的乘车安全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其中,集成了横向纵向加速度、制动压力以及偏航率等多个传感器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在主动安全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为回家的人们打造了一个安全的旅途;而新途安独有的近40m激光焊接及12年防锈工艺等设计,则在被动安全方面为驾乘者提供了更优质体贴的保障。新途安的温馨还表现在科技配置上,代表了前瞻科技的PLA 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让驾驶者在停车时只需控制油门和刹车,便能自动检测停车位,计算泊车路线,自动泊车入位,让停车更为轻松安全。

武汉恒信楚雄目前隆重推出“途安看车月活动”,活动详情如下:

途安看车便有惊喜。

试驾途安送马克杯(上面附有您的照片)。

途安置换成功送千元油卡。

分期超低利率。

购途安送三口之家浪漫温泉之旅。

活动截止日期:2012年4月30日

销售热线:027-87530999,18771080889
售后热线:027-87531360,13886038822

店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杨家湾)

(编辑 王思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