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三大明星推荐 6万元售价受年轻车主追捧

三大明星推荐 6万元售价受年轻车主追捧

2012-04-09 08:2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昌河铃木派喜——售价6万元左右,百公里等速油耗最低只要4.6 L,动力强劲,操控安全,驾乘舒适。性价比如此之高的节能精品小车,自去年年底广州车展期间上市以来,受到追求时尚、激情生活的年轻车主们追捧。同时,还连获张杰、魏晨、江映蓉三大新生代偶像明星的一致推荐。

三大明星推荐 6万元售价受年轻车主追捧

铃木全球战略车型

昌河铃木派喜源于日本铃木旗下的Splash平台,在中国正式命名为“派喜”。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集合了日本、德国、瑞士等国际先进工艺,保持了比较浓郁的欧版风采和日本技术精髓。尤其是其搭载的K14B-C发动机,为铃木派喜提供了强劲动力和节油品质。

铃木派喜是铃木汽车继Swift(雨燕)、GrandVitara(大维特拉)以及SX4(天语)之后推出的第四款全球战略车型。整车充满了时尚、个性、运动、温馨的元素。相比其它车型,有着更为纯正的欧洲风范。在中国,铃木派喜由昌河铃木生产销售,

众所周知,铃木派喜与铃木的全球战略车———雨燕为同平台车型。不过,铃木派喜的车身尺寸甚至比雨燕还要略高些。在铃木汽车的规划目标中,Splash可开发出适应不同地区不同市场的各种型号,这些车型可以满足各种不同的消费群体,不同生活方式、不同年龄段、不同性别的准车主都能找到适合的铃木派喜。

三大明星一致推荐

三大明星推荐 6万元售价受年轻车主追捧

铃木派喜在广州举行全国首发上市仪式之时,当红新生代偶像张杰即到场助唱,并向年轻歌迷现场推荐该车型。随后,张杰又携手昌河汽车公司,将铃木派喜作为他2011年成都演唱会组委会的唯一指定用车,并在演唱会之前参加了该车型的四川区域上市会。

魏晨、江映蓉虽同属内地超人气偶像,但在各自事业领域,确有不同的发展规划。魏晨,号称“少女杀手”,在赴韩深造之后,接连拍摄多部偶像励志电视剧及电影,大有“影、视、歌”三栖巨星之势。江映蓉,中国内地新生代舞曲偶像,擅长领域宽广,被誉为最具舞台范和动感火辣的偶像歌手。无独有偶的是,两位人气偶像齐聚昌河汽车精心打造的“炫酷之旅第二季”活动,除了要与广大歌迷分享最新音乐心得的同时,更是要为铃木派喜新车喜悦上市造势、呐喊。

据了解,今年1月,魏晨亲驾铃木派喜助阵该车型的上海区域上市发布会。今年2月,江映蓉也亲驾铃木派喜,出现在河南、河北、山东区域的上市发布会。对于铃木派喜的评价,他们表示,“外观造型个性鲜明,充满动感活力,内部空间大,操控性好,非常适合年轻人驾驶。”

6万元售价“相当给力”

三大明星推荐 6万元售价受年轻车主追捧

铃木派喜不仅内饰简约清新,还兼顾了人性化的配置。可显示瞬时油耗和续航里程的仪表盘科技感十足,集成了时间、里程、温度、剩余油量等所有常用的信息。独立的“猫耳式”圆形转速表也可爱有型。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高保真音响、六向调节多功能座椅、多项便利储物设计一系列富有时代气息的设计语言,表达了铃木派喜令人倍感温馨舒适的驾乘享受。铃木派喜车身侧面有MPV车型的风格,大角度倾斜的A柱带来比较流畅的线条。整体感觉并不生硬,不再带有铃木车型盒子似的感觉。

最值得称赞的是,K14B发动机是铃木公司开发的最新的具有世界战略意义的小型车专用发动机,铃木派喜搭载的便是K14B-C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5900 kw/rpm,在4800 rpm时,就能提供134Nm 的最大扭矩。与此同时,该发动机还为铃木派喜提供了理想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4.6 L,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 6.1L,燃油经济性能位居同级别车前列。

据了解,昌河铃木派喜共有精英型、豪华型、尊贵型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49万元、5.89万元和6.19万元。这一价位被年轻一代车主认为是“相当给力”。另据官方解释,派喜是昌河铃木换标后的首款新车型,力争打造精品小车,采用了众多合资配件,质量完全与国际接轨。如此超高的性价比,也是年轻车主们追捧该车型的重要原因吧。

山西汇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839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89号(北营火车站正对面友信汽贸广场)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