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贵阳车市 » 贵阳丰田锐志到店最高可享两万现金优惠

贵阳丰田锐志到店最高可享两万现金优惠

2012-04-08 11: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近日编辑从贵阳通源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即日起借由跟“棕”时尚余波未息的契机,店内炫装版锐志将特惠出售,最高优惠两万元。具体优惠事项见下表:

丰田锐志放惠一览表
车型(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锐志 2.5V AT风度菁英炫装版2012款 23.78 23.78 0 最高优惠两万元
制表:贵阳车市 gy.cheshi.com

全新REIZ外观设计的开发理念是“Glam Tech”(Glamorous Technical),将汽车的活力动感与硬朗气度完美融合,充分迎合了当今消费者对汽车外观的主流审美标准。
    全新REIZ锐志通过赋予起伏变化 的车门截面、行李箱周边、前后轮眉等设计,表现出活力与感染力兼具的外观设计魅力。

编辑点评:目前锐志全系最高优惠2万,售价较为稳定。车型配置上,“全新锐志 2.5V AT风度菁英炫装版 2012款”性价比出众,此时购车不失为一个不错的购车时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