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4月新福即将上市 福特全车系优惠万元

4月新福即将上市 福特全车系优惠万元

2012-04-07 09: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福特全系优惠】福特汽车计划携四款全新车型亮相2012北京国际车展,将继续兑现在2015年前向中国市场推出15款新车的承诺。“在中国市场,福特有着宏伟的计划。我们将通过展出四款搭载绿色、智能技术的全新车型吸引更多的中国消费者。”福特汽车公司亚太和非洲区总裁瑞麒表示,“长安福特马自达重庆二工厂的投产为我们实现了产能的扩张,同时,在福特1515计划下,公司继续快速向中国市场推出一系列全新车型。所有这一切举措都在证明,福特非常重视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推进我们的扩张计划。”刚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新福克斯,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过瘾驾驶体验和一系列全新智能科技。作为福特承诺在2015年前带入中国15款车型中的第一款车型,并是对长安福特马自达具有战略意义的一款产品,新福克斯将为中级车市场树立全新的标杆。新福克斯即将上市,全系车优惠感恩!

4月新福即将上市  福特全车系优惠万元

绿色节油  品质卓越

新福克斯篇

新福克斯预售价格:12.5万元-17.5万元,预订新车更有新福克斯车模赢取

新福克斯搭载的福特最新动力总成——2.0升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1.6升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为消费者带来同级领先的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新福克斯在秉承福克斯品牌优异的操控性能的同时,优化了底盘设计,搭载了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盲点信息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为消费者带来傲视同侪的驾驭体验。经典福克斯感恩回馈,杭州地区福特万国各店,推出影音版最高优惠14000元。

4月新福即将上市  福特全车系优惠万元

蒙迪欧-致胜

纵观福特蒙迪欧-致胜囊括的奖项,有近十家媒体都将“最佳发动机”这一奖项颁予了它,足见业界对Ecoboost发动机的认可。在美国老牌汽车类杂志《Ward"s Autoworld》发布的2011年度“十佳发动机”榜单中,福特家族共有两款发动机入围,搭载蒙迪欧-致胜的2.0L Ecoboost发动机便是其一,它凭借充沛的动力输出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脱颖而出。该项评选十分苛刻,测试人员会对每一款发动机的技术参数、燃油经济性、噪声、震动程度、舒适性等众多方面一一考核。也正因如此,《Ward"s》的十佳发动机评选才能与英国UKIP传媒举办的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一同被公认为两大最权威的发动机评选。杭州地区福特万国各店,蒙迪欧SVP上市全车系156666元起超低价限量发售。蒙迪欧-致胜商务导航版,直降30000元。

4月新福即将上市  福特全车系优惠万元

嘉年华

4月新福即将上市  福特全车系优惠万元

新嘉年华搭载的是1.3升和1.5升两款全铝反置式发动机,福特的工程师告诉笔者,福特为这两款小引擎注入了包括顺序电子多点喷射、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单缸独立顺序点火系统、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TSCV涡流控制阀系统、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VIS可变惯性进气岐管系统等等众多技术,以1.5升发动机为例其拥有76kw/60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和138Nm/4000rpm的最大输出扭矩,手动挡车型最高速度可以达到181公里/小时。厂商公布的工况油耗仅为6.5L/100km,而在实际驾驶中其油耗大概在7L/100km上下。在10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新嘉年华在外观与内饰、动力与操控、安全性能等方面都达到了非常高的设计水准。杭州地区福特万国各店推出福特嘉年华纪念版综合优惠15000元,限量发售。 

杭嘉湖福特万国各店继续推出2年0利率、3年0利率,半付半贷等福特车贷优惠方案。置换二手车同享千元优惠,购车好时机千万要把握!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福特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万国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31 地址: 杭州市拱墅区沈半路192号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