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4月12-15日 东风风神 金宝车展优惠重重

4月12-15日 东风风神 金宝车展优惠重重

2012-04-06 16: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4月12-15日东风风神金宝车展优惠重重!!

一、 赏车礼(到东风风神展位均可领精美礼品一份)

二、 定车礼(车展期间订购车车费、门票均可报销)

三、 每天前20名定车客户均可获得398元床品一套

四、 每天抽取一名幸运客户(获得10000元购车代金券)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

与三厢本相比风神H30在外观造型方面并没有作过多的改动,加大尺寸的U形镀铬进气格栅搭配鹰眼晶钻大灯和箭形雾灯辅以引擎盖上凸出而富有张力的棱线给人留下年轻、时尚、动感而又充满进取的气息。风神H30的外围长宽高分别为:4268mm、1740mm、1482mm,轴距:2610mm,在头部和膝部的空间表现令人满意。风神H30全系标配ABS+EBD、倒车雷达、前后雾灯、后雨刷、前后盘刹等安全设施并且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天窗和皮坐,既保证驾驶安全性有舒缓长期乘坐产生的疲劳感。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

值得一提的是风神H30的顶棚采用非常环保的工程材料,以减低车内刺鼻的塑料气味,改善乘员的乘坐环境。经过拉丝处理的银饰面板搭配温馨的浅色系内饰与外观造型相呼应,简洁、大方而又不失美感。风神H30全系都配备了安全带未系报警、大灯高度可调和电子防盗系统等安全等装备,在高配车型上还添加了触屏式GPS导航。

东风风神潍坊鑫万通专营店

电话:2209999

地址:寒亭区通亭街699号(百大绿洲东邻)

金宝直营店

电话:8822316

地址:金宝乐园南一公里处路西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