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风神H30 超低首付 尊享3年0利率

银川购风神H30 超低首付 尊享3年0利率

2012-12-02 18:48:05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东风风神H30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网上车市记者日前从东风风神宁夏授权旗舰经销商-宁夏天迪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至12月31日,购东风风神H30,超低首付起,尊享3年0利率,喜欢的朋友请即致电4S店详询预约试驾订车!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H30 1.6 MT尊雅型2012款 6.98 6.98 超低首付,尊享3年0利率。
H30 1.6 AT尊雅型2012款 7.78 7.78
H30 1.6 MT尊贵型2012款 7.78 7.78
H30 1.6 AT尊贵型2012款 8.88 8.88
H30 1.6 AT电子导航型2012款 9.38 9.38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据宁夏天迪达4S店销售人员介绍:东风风神H30作为主流中级车型,本身有着其优异的节油性能。2011款风神H30采用分体式的双腰线设计,让这款新车从侧面看上去更有立体感。另外,2011款风神H30取消了原来的不可折叠天线,采用了全新的短棒天线,比老款的设计更加年轻化,这种变化方式与风神2011款S30一致。东风风神H30配备16寸轮胎,轮辋是全新的12幅造型,使整车大气的外观更具有运动感,更显得气度非凡,对于制动系统的散热也非常有效,与三厢车型相比,2011款H30的轮胎规格则升级为205/50R16。

银川东风风神H30

 风神H30在外观造型方面并没有作过多的改动,加大尺寸的U形镀铬进气格栅搭配鹰眼晶钻大灯和箭形雾灯辅以引擎盖上凸出而富有张力的棱线给人留下年轻、时尚、动感而又充满进取的气息。风神H30的外围长宽高分别为:4268mm、1740mm、1482mm,轴距:2610mm,在头部和膝部的空间表现令人满意。风神H30全系标配ABS+EBD、倒车雷达、前后雾灯、后雨刷、前后盘刹等安全设施并且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天窗和皮坐,既保证驾驶安全性有舒缓长期乘坐产生的疲劳感。

银川东风风神H30

 风神H30的顶棚采用非常环保的工程材料,以减低车内刺鼻的塑料气味,改善乘员的乘坐环境。经过拉丝处理的银饰面板搭配温馨的浅色系内饰与外观造型相呼应,简洁、大方而又不失美感。风神H30全系都配备了安全带未系报警、大灯高度可调和电子防盗系统等安全等装备,在高配车型上还添加了触屏式GPS导航。

银川东风风神H30

 动力方面:H30采用的与S30相同的动力系统,依然搭载的神龙公司生产的TU5JP4 1.6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1500转时,扭矩输出达到最大值的85%,2000转左右时,扭矩输出能达到90%。

编辑点评:虽然与风神H30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竞争较为激烈,不过经过精心调校的动力系统,大气时尚的外观,以及温馨实用的空间配置上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的。建议选择高配车型,真皮座椅、电动天窗、自动空调等舒适配置还是相当给力的。

宁夏天迪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275 地址: 银川国际汽车城C17-A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