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潍坊英菲尼迪EX北极蓝系超低价促销活动

潍坊英菲尼迪EX北极蓝系超低价促销活动

2012-04-06 16: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英菲尼迪EX北极蓝系最新促销活动,超低价了,千万不要错过哦~!!!!!!!!!

潍坊英菲尼迪EX北极蓝系超低价促销活动

现在EX25跨界SUV跑车最新促销活动,厂商指导价49.8万,现在超级低价,肯定让你意想不到,只限最后这一辆北极蓝色的哦,详细价格请咨询:0536-8800567.

潍坊英菲尼迪EX北极蓝系超低价促销活动

本店现在EX25跨界SUV跑车北极蓝系特别推出优惠大酬宾,限时限量发放。

车展优惠多,礼上加礼!具体详情请咨:0536-8800567.

潍坊远方泰达英菲尼迪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菲尼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00567 地址: 奎文区潍州路367号(奎文交警四中队对面)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