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南车市 » 百里挑一!购新世嘉赢5万超级试驾补贴

百里挑一!购新世嘉赢5万超级试驾补贴

2012-04-06 15: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近日,记者从东风雪铁龙山东蓝天4S店了解到,为迎接新世嘉上市,东风雪铁龙组织了“百里挑一!购新世嘉赢5万超级试驾补贴”活动自4月1日起,至4月30日结束,整个活动为期一个月。活动期间,凡关注东风雪铁龙新世嘉的公众,通过登录线上专题注册、报名的方式参与活动。活动每周会从参与公众中,随机抽取包括加油卡、新世嘉车模、汽车养护套装和限量版金属车标在内的“三重礼遇”。此外,最令人心动的是:凡在此期间购买新世嘉任意一款车型的用户,均有机会赢取5万元的试驾补贴金和IPAD2。

与以往此类活动不同的是,本次新世嘉“百里挑一”活动并非采用定量奖励的方式,而是采取按照一个固定比例(1%)提供活动奖励的方式:每100名购车且登录活动专题的消费者,即会产生5名幸运购车者,1名分别获得5万元的试驾补贴金和4名获得IPAD2,其中5万元的试驾补贴金分两次支付,第一个月内先获得4999元的试驾补贴金预付款,其余只要在之后的6个月时间里,在指定论坛发布试驾、产品体验精华帖3篇,即可获得全部尾款。在不菲试驾补贴金所带来巨大惊喜的同时,消费者也能够将驾驭新世嘉带来的乐趣与广大车友分享,获得更多欢乐! 

上市之初即推出如此规模的营销推广活动,看来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在回报消费者上是要“动真格的”了。按照世嘉2011年月均销量10000台左右推算,本次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东风雪铁龙将至少投入500多万元(产生100名幸运消费者,按照每位幸运消费者最终获得5万元试驾补偿金计算),这在整个行业内也是鲜有先例的。当然,这次活动的创新之处并不仅限于惠及用户的广泛性上,更多的体现在活动形式和环节的设置上:获得幸运消费者名额的购车者,需通过积极进行产品驾驶体验,并通过网络社区、自媒体平台进行分享的方式赢取不菲的试驾补偿金。这使得已购车消费者将作为产品口碑的核心传播源,借助包括社会化媒体在内多元化的媒体平台进行裂变式传播,最终实现产品口碑“一传十,十传百”的营销推广诉求。

作为东风雪铁龙2012年投放的一款战略车型,东风雪铁龙新世嘉自2011年底外观谍照曝光以来,凭借全新造型设计、全面周到的舒适安全性能配置和带给用户自信从容动态驾驭体验的操控实力,一直受到媒体和用户的广泛关注。2012年3月21日,东风雪铁龙新世嘉正式上市发布。分别搭载1.6L和2.0L两款型号发动机的新世嘉,共计推出7款车型,官方售价10.68万元-14.78万元。随着产品力的日趋成熟、品牌力的不断提升以及营销举措的不断推陈出新,有理由相信新世嘉能够在中级车市新的竞争格局中逆流而上,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选择和信赖。

山东蓝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31-87566888

具体地址:济南市外环西路68-7号(匡山汽车大世界南邻)

山东蓝天济阳店

销售热线:0531-83141117

具体地址:济南市济阳县富阳路73号汽车站西行300米

山东蓝天商河店

销售热线:0531-82338809

具体地址:济南市商河县银河路38号

(编辑 万峻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