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精典雪铁龙购车尊享优仕助驾

精典雪铁龙购车尊享优仕助驾

2012-11-30 14:27: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您还在为驾驶技术不熟练而烦恼吗?还在为没有好的教练而苦恼吗?精典雪铁龙让你不再有顾虑,凡是到店客户都可免费享受优仕助驾体验营活动。

亲,面对各种优惠的诱惑,您是否还在苦恼于该如何选车?精典雪铁龙4S店告诉您,比完价格,再比增值服务,购精典雪铁龙全系车型,除了最底价,还送12580元增值大礼包。

增值服务1:5年或12万公里延长质保。延长质保服务为您的爱车增添了巨大保障,让您用车再无后顾之忧。

增值服务2:优仕助驾体验营。精典雪铁龙每天安排专人专车免费提供驾驶技术提升服务,不管是不是我们的购车客户都可以打电话预约。

增值服务3:精典汽车精英会。只要是精典雪铁龙客户,均可参与精典汽车精英会定期组织的自驾游等活动。

增值服务4:三环内30分钟免费救援。精典雪铁龙购车客户,遇到任何车辆问题,均可以享受精典汽车全城连锁店三环内30分钟免费救援服务。

购车一定要对比清楚,精典雪铁龙鼓励您多对比,只有对比完才能挑选出最好的,最适合您的。

精典雪铁龙购车尊享优仕助驾

精典雪铁龙,为您想得更多,为您做得更好!

欢迎关注微博:成都精典雪铁龙

精典雪铁龙4s店

地址: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 132厂旁

精典雪铁龙红牌楼城市展厅

地址:红牌楼九兴大道精典汽车丽都广场一楼

成都精典腾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61865391 地址: 成都市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