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汕头标远:MG6—带T带劲 满足个性需求

汕头标远:MG6—带T带劲 满足个性需求

2012-04-09 10: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大街上的汽车经常可见“1.8T”、“2.0T”等标识。“T”指的是涡轮增压技术,相同排量的车型,一旦装上涡轮之后,无论起步还是加速都十分得心应手,而且还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在全球强调节能减排的背景下,涡轮增压技术被迅速推广。

MG6是上汽集团推出的一款针对年轻人的车型。MG6提供了1.8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它拥有118kW的最大功率以及215N•m的最大扭矩,而且峰值扭矩在2500-4500的转速区间内都能完全发挥出来,虽然与同门师兄荣威550使用了相同的底盘设计和动力系统,但是MG6绝对不仅是550简单的换马甲车型,它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两厢溜背式的轿跑车设计,特别是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在国内非常少见,所以从特立独行的这个角度来说,MG6的外形设计也肯定会非常符合80后年轻人的观念。MG6独创的“Fastback”设计,作为一种时下流行的设计理念曾被广泛应用于许多高档豪华跑车中,从另一个角度来说,MG6可以说是介于两厢和三厢车之中的一种车型,它既拥有两厢车的畅快外形又具备三厢轿车的开阔空间,多项运动配置又能体现家用轿车的运动气质,满足了当下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或致电0754- 88823200详询。

汕头标远 4s

主营: 荣威、MG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8818111、88823200 地址: 汕头市龙湖区泰山路8号(标远汽车城)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