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MG6 优惠3万元赠送5千元礼包

成都购MG6 优惠3万元赠送5千元礼包

2012-11-29 09:30: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成都购MG6 优惠3万元赠送5千元礼包

【网上车市成都讯】MG6是一款针对全球市场消费者需求,满足年轻充满活力的个性青年一代的中级车。据介绍,作为第一款以欧洲和全球市场作为主打市场设计、第一款在欧洲销售的自主开发新车型,它由英国设计团队主导研发设计,在中级车领域首次导入了以Fastback设计风格为代表的UK Design设计理念,颠覆性地打破了“三厢车”和“两厢车”的界线,实现了“造型”、“空间”、“操控”、 “安全”的结合。 Fastback之前只被运用在高档车型上。

据MG4S店销售人员表示:成都购MG6,优惠3万元赠送5千元礼包。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2款 MG6 1.8L手动贺岁版 13.68 10.68 3.00 有现车
2012款 MG6 1.8L自动贺岁版 14.88 11.88 3.0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全新MG6,凭借豪华跑车标志性的Fast-Back风背造型,突破美学高度,颠覆两厢三厢格局,更带来1379L动态优化空间,429L超纵深行李空间,2705mm跨级超长轴距,并以50:50首尾谐一稳定车身,提供超凡的驾控协调性,创就中级车全新基准。

MG  MG6 掀背 1.8 AT 车头正面视角

MG6新版浅内饰车辆,采用的是一般豪华车使用的“半浅内饰”,即车辆内部,仪表台及所有车窗附近均采用深内饰,下部采用浅色内饰。这样设计的好处是,确保安全——因为太阳照得到的、玻璃附近容易形成反光,对开车视线造成干扰,会有安全隐患,也容易造成视疲劳;深内饰的反光最小,从而更安全;内饰的下半部分采用浅内饰,显得更加美观、更有活力,也更具有温馨的居家特色。

MG  MG6 掀背 1.8 AT 中控台整体

编辑点评:

MG6驾值版线条流畅优雅,掀背版的设计在空间与外观上做出了非常好的平衡,整体操控表现也较为均衡。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7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四川新元素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22033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8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