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佛山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佛山粤顺达专营店即将试业

东风悦达起亚佛山粤顺达专营店即将试业

2012-04-06 09:3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志洪  编辑:莫健恩  

顺合集团强势进驻,东风悦达起亚南海专营店近期试业。专营店位于海八路华南汽车城内,总投资超过三千万元,建筑面积逾六千平方。主营K5K2秀尔智跑赛拉图狮跑福瑞迪等多款车型。我们将以诚挚的服务态度,扎实的技术和优良的品质为广大车主服务。试业期间,专享多重优惠,K5最高让利三万。欢迎莅临本店试乘试驾。

顺合集团投资汽车行业足十余年,累积多年的销售、维修服务经验经。佛山顺合在大佛山地区已形成具规模的汽车集团化经营,拥有一支经过严格培训及考核合格、高质素的专业代技术队伍和一批专业化的管理人才,建立一套现代化、标准化管理体系,确保能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汽车维修服务。顺合集团是您的信心选择!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海八路华南汽车城G12号之11

销售热线:0757-81857718   13790005414(罗生)

邮箱:ysddyk@sina.cn

新浪微博:@东风悦达起亚南海粤顺达4S店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莫健恩)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