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罐车拐弯挂倒电动车 电动车遇难

太原:罐车拐弯挂倒电动车 电动车遇难

2012-04-06 07:2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4月3日下午2时许,建设南路与太堡街交口处路段,一辆水泥罐车在拐弯过程中,不慎将一辆电动车挂倒,骑车人滚入车底,被碾轧身亡。

接到群众报警后,交警和急救人员立即赶到现场。由东向西的机动车道上倒着一辆红色电动车,电动车破损并不严重。而距电动车不远处,停着一辆水泥罐车,车后地面上躺着一名男子。急救人员走到近前,发现该男子已经死亡。由于死者头部碎裂,面目已无法辨认。

经急救人员了解得知,事发时,水泥罐车在太堡街由东向西行驶,当该车行至事发路段准备拐弯时,不慎将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电动车挂倒,骑车人被卷入车底,当场死亡。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