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铃木天语锐骑现车供应 优惠1.3万元

太原铃木天语锐骑现车供应 优惠1.3万元

2012-12-03 09:51:3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盛隆长安铃木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2011年12月25日,长安铃木天语系列新车型SX4锐骑正式上市,长安铃木天语SX4锐骑共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3.48万元。其中1.6LMT、AT售价分别为 10.98万元和11.98万元;1.8L MT、AT售价分别为12.48万元和13.48万元。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山西盛隆铃木4S店得知,店内2012款天语SX4锐骑车型有现车,现购车优惠1.3万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天语SX4 1.6 MT锐骑运动型2012款 10.98 9.68 1.30  
天语SX4 1.6 AT锐骑运动型2012款 11.98 10.68 1.30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供应中,购车优惠1.3万元现金,相比前期而言力度进一步增大。

太原盛隆长安铃木

天语SX4锐骑的全车尺寸依然为4135*1755*1605mm,与普通版车型相同。采用了新的双辐条的竖条镀鉻隔栅设计,雾灯位置也有所变化,同时尾部保险杠以增大黑色包围面积为主,总体来说很好与前款车型相区分。

太原盛隆长安铃木

内饰方面基本与2011款改款车型样式相同,在细节处进行了一些修改总体变动不大。多媒体控制台处的镀铬装饰条提升了一些新鲜性,配置方面基本与2011款改款车型的中高配基本相同,没有太大变动。

太原盛隆长安铃木

轴距数值没有改变,较高的车身能提供给后排乘客非常不错的头部空间。全系标配真皮座椅,前排座椅支持高低调节,整体的舒适性还不错。门板上覆盖有棕色蒙皮,提高了档次感的同时增加了部分舒适性。轴距数值没有改变,较高的车身能提供给后排乘客非常不错的头部空间。全系标配真皮座椅,前排座椅支持高低调节,整体的舒适性还不错。门板上覆盖有棕色蒙皮,提高了档次感的同时增加了部分舒适性。

太原盛隆长安铃木

动力方面还是使用了多年的M16A和M18A发动机,配备5挡手动、4挡自动两种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中规中矩,够用但是很久没有变化了。

编辑点评

长安铃木推出的2012款天语SX4锐骑名字变了,整体的改动并不是太大,好在这套动力总成使用多年已经非常成熟了,维修保养起来还是很实惠的。目前,太原地区天语SX4锐骑有现车供应,现购车可优惠1.3万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盛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安铃木)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24 地址: 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