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4月8日东区利得别克大型赏车会

4月8日东区利得别克大型赏车会

2012-04-05 17: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4月8日14:30—17:00,东区利得别克携手中国人寿举行大型赏车盛会,届时推出2012款君威君越,低首付活动,凯越英朗特价优惠,更有万元促销好礼等你拿!周日团购更优惠!

报名有礼:报名热线13924958686/13924939002或登陆http://www.lideauto.com/shangche2012.asp网上报名。

……更多惊喜,更多好礼,恭迎阁下莅临!

利得别克成立于2002年7月28日。目前在东区,小榄、三乡共3个销售服务网点,是中山汽车经销商中重要企业之一。公司坚持“互惠互利、共享所得”的经营理念,不断增加销售品牌及提升服务水平,目前在中山地区已拥有别克、雪佛兰两个汽车品牌,十多个系列的产品阵容,产品覆盖了从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各梯度市场,以及高性能轿车、MPV、SUV等细分市场。开业至今,利得别克累计销售达到13000多台,成为中山汽车行业单品牌销售龙头。随着与上海通用汽车紧密合作,公司相继成立诚新二手车,从二手车评估、认证、置换或寄卖等,提供更多元化一站式汽车销售服务体系。2008年公司加入香港大昌行集团,紧随“专业、活力、中国动力”的集团精神,通过不断努力,立志成为中山市汽车销售行业的服务标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便利的购车生活”。

中山利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5338333 地址: 广东省中山市中山六路陵岗路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曾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