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润通安吉星新一代导航服务蓄势待发

济宁润通安吉星新一代导航服务蓄势待发

2012-12-03 11:31:3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润通别克4S店了解到,济宁润通安吉星新一代导航服务蓄势待发,为您的有车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多车辆详情和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

车载信息服务行业的领先者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在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公布了一系列创新独具的导航服务。通过改善人车互动效率,引进因时、因地、因人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安吉星新一代导航服务经过强化和升级,即将在国内上线。

济宁润通安吉星新一代导航服务蓄势待发

“导航是中国车主使用频率最高的车载信息服务。截至2012年10月底,安吉星已累计为中国车主提供了超过2200万次的导航服务。”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戴安娜(Diane Jurgens)女士说道,“在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导航需求的同时我们也积极致力于改善用户的使用体验。通过整合第三方资源、完善服务平台,安吉星极大地提升了的导航路径规划能力;与此同时,我们也加大了对呼叫中心的投入,升级了后台操作界面,确保客服顾问能为用户提供更加准确高效的服务。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已经准备好将新一代的个性化导航服务带给中国车主。”

作为安吉星导航服务即将推出的重大升级项目,实时路况按需查询将成为安吉星为互联网和车载系统用户提供的交通流量、交通事件信息查询和订制的全新实时动态交通信息服务平台。届时,用户可按下白色按钮,听取先前自行定制好的路线的实时动态交通信息,也可通过语音交互,收听车辆当前所在位置附近一定范围的实时交通路况。

济宁润通安吉星新一代导航服务蓄势待发

用户可以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针对不同道路情况、甚至依据个人对道路的喜好,在安吉星的协助下制定出个性化的导航线路。用户从被动接受到主动参与导航线路的规划,可以说是对传统导航服务的一次革新!

导航服务的升级将为用户创造显著的附加效益。据测试结果表明,使用安吉星实时路况导航服务能为车主平均节省10%-15%的驾驶时间,而节省下来的油耗和加油费用则让用户享受到经济上的实惠。

网络导航是安吉星即将推出的另一个创新服务模式。该服务是是基于智能车载平台上开发出的全新服务。其最大特色就是实现了安吉星在线导航服务的可视化。用户可在车载界面上设定起点和目的地,自行规划路线,而安吉星后台将基于用户的请求,通过车载网络浏览器实时加载并渲染导航路线和地图数据,在提升人车互动效率的同时,为广大车主提供新一代车载导航服务体验。

安吉星对于导航服务的创新还体现在对于细节的深入挖掘。即将推出的限速提醒服务能避免用户因道路情况不熟或个人疏忽所导致的超速驾驶行为;手机显示车辆位置、手机显示导航路径则是对安吉星手机应用平台中的导航服务的又一次升级更新。同时,安吉星即将向上海通用车主推出经销商检修提醒服务,一系列贴心的举措将使用户充分体验到服务背后所融入的安吉星人性化的理念。

2012年10月,上海安吉星在国内的用户人数已突破50万大关。以导航和安防服务为代表的核心业务正是上海安吉星迅猛发展的基础。

更多安吉星服务请咨询济宁润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88号(润华汽车广场)

联系方式:400-680-6553

济宁润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680-6553 地址: 济宁高新区327国道88号(润华汽车广场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