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高尔夫GTI试驾车 到店潍坊鑫达欢迎试驾

高尔夫GTI试驾车 到店潍坊鑫达欢迎试驾

2012-04-05 17: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记者在潍坊市鑫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处了解到:高尔夫GTI试驾车已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带好驾照到店申请试驾。

第六代高尔夫延续了大众低调含蓄的风格,以其精确简约的车身线条,使新高尔夫比其前身产品更富个性,更具立体感。内饰方面,高尔夫6的车内还是一如既往的简单和精细。高尔夫6车型所配备的96kW的1.4L涡轮增压发动机、 DSG双离合器七速变速箱、大众最新设计平台出品的底盘、被优化过的1330KG的车身自重,让新的高尔夫6轻松的得到小钢炮的美誉。

欢迎莅临一汽-大众潍坊鑫达4S店展厅品鉴观车试驾!

潍坊市鑫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383555/8380600 地址: 潍坊市潍城区安顺路45号(东风西街与安顺路交叉口北)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