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试驾会来袭 周六日长城哈弗H6亲密接触

试驾会来袭 周六日长城哈弗H6亲密接触

2012-04-05 16: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天津鑫现长城4S店了解到,3月“驾驭生活,放飞周末” H6试乘试驾活动正式起航,4月鑫现长城店继续举办激情试驾哈弗H6活动,让您与爱车亲密接触!!并且店内将在每周六日不断举行“驾驭生活,放飞周末” 哈弗H6试乘试驾活动。到店试乘试驾并有精美礼品赠送!敬请您关注!

哈弗H6柴油版深圳无现车 需预订暂无优惠

【活动时间】4月7日、4月8日

【试驾地点】4月7日定于铁东路店:北辰区铁东路北方汽贸园B区一排8号;4月8日定于旗舰店:西青区西青道273号(交通学院旁)

【更多优惠】鑫现长城店为华北地区最大旗舰店,全系促销价格低廉,惊爆的优惠幅度,惊人的促销力度,惊心的礼品赠送!

借此时机,鑫现旗舰店让更多消费者贴近霸气十足,都市智能SUV的哈弗H6车型,并亲身享受到合家试乘试驾的乐趣,体验哈弗H6搭载了三菱2.0L汽油动力,CAN-BUS智能网络控制系统所带来畅顺淋漓、激情驰骋的全新感受。

鑫现长城旗舰店:

西青区西青道273号(交通学院旁)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