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盘锦购长城哈弗M4 全系车型享3000惠民

盘锦购长城哈弗M4 全系车型享3000惠民

2012-12-03 09:52: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盘锦购长城哈弗M4 全系车型享3000惠民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M4是哈弗M系家族新增的一款硬派迷你SUV,延续了哈弗M系打造“国内独一无二小型SUV”的精准定位,具有多项突破。近日,本站编辑从盘锦嘉利长城店获悉,哈弗M4全系车型享3000惠民,详情见下表:

盘锦长城哈弗M4优惠信息
车型(盘锦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哈弗M4 1.5 MT两驱舒适型2012款 6.39 6.09 0.30 部分现车
哈弗M4 1.5 MT两驱豪华型2012款 6.79 6.49 0.30 部分现车
哈弗M4 1.5 MT两驱精英型2012款 7.19 6.89 0.30 部分现车
制表:盘锦车市 panjin.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哈弗M4店内部分现车可选,购车享3000元国家惠民补贴,更多详情可直接致电咨询或到店看车试驾。

盘锦购长城哈弗M4 全系车型享3000惠民

 长城哈弗M4是一款基于炫丽平台打造的小型跨界车,在外形设计上,新车极具气势,尤其是那跨界风格的造型、大尺寸的下进气口以及粗犷的雾灯框设计。而在车身尺寸上,哈弗M4的数据为3961/1728/1617(mm),轴距2383mm,而作为一款跨界车型,哈弗M4的离地间隙为185mm,相对而言,新车将拥有较为不错的通过性。

盘锦购长城哈弗M4 全系车型享3000惠民

 哈弗M4的内饰设计以纯黑为主打,配以镀铬装饰。传统的时速表也改为液晶屏幕,并可以显示油耗,里程等行车信息。M4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并标配12V车载电源、USB和AUX外置音源接口、大灯高度可调等,高配车型还配备了MP5+GPS+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的多媒体组合。

盘锦购长城哈弗M4 全系车型享3000惠民

 在动力方面,长城哈弗M4搭载的是1.5升VV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nm/4200rpm,目前只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安全方面,哈弗M4全车标配了四轮盘刹、博世8.1版ABS+EBD系统。

编辑点评:哈弗M4基于长城炫丽,外形和内饰经过全新设计更加的动感时尚,同时有着185mm的离地间隙,提供了良好的通过性。作为一款城市代步车型,其足以满足日常驾驶的需求。

盘锦嘉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2260002 地址: 盘锦市大洼县田家镇小洼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