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丰田车展提前“价”到“惠”有大丰暴

丰田车展提前“价”到“惠”有大丰暴

2012-04-05 17: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4月,申湘丰田车展钜惠提前来袭!来店即献礼,购指定车型更可享千元豪华大礼,丰富活动,丰厚大礼、超值大奖,没有最给利,只有更给利。

乐驾星城 火热报名中

4月7日-8日申湘丰田携一汽丰田全系车型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举行趣味试驾会,现场嘉宾除了能充分领略一汽丰田或时尚或尊贵或动感的车型外,更将有诸多亲身体验的机会。同时感受一汽丰田各款车的不凡性能以及贴心的售后和二手车置换及评估服务。活动报名热线:0731-84027388、84027399

丰田车展提前“价”到“惠”有大丰暴

影响春天 申湘丰田观影日

4月14日我们一起去观影咯,申湘丰田携手芒果博纳与您一起快乐看电影,即日起至4月12日来申湘丰田购车者和申湘丰田车主均可报名参与,一台车2张票,赶集抢票咯。

新车品鉴 时尚大赏

4月15日申湘丰田将齐聚5大巨星,LAND CRUISER 200,第三代普锐斯、炫装版锐志卡罗拉RAV4闪亮登场,震撼星城,这不止是一场fashion show,丰厚礼品,超值大奖,等您畅享。

长沙申湘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4027399 地址: 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申湘汽车城C座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