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4月7日-8日 东风日产喜龙冲量购车节

4月7日-8日 东风日产喜龙冲量购车节

2012-04-05 16: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过了这个春,再没这个价。为销量,冲量才是硬道理!东风日产喜龙店极力打造冲量购车节,让您充分享受低价购车的乐趣,更有丰富豪礼等您拿。

4月7-8日,进店即可获得来店大礼包,无需额外消费即可免费获得环保大礼袋以及千元现金购物券。订指定车型更可获得10项大礼包,千元油卡以及NISSAN高档背包。惊喜享不绝,订车抽奖更是必不可少,100%中奖,丰富礼品等着您,更有大奖NISSAN原厂折叠变速自行车。介绍购车“纷”享礼,凡介绍亲朋好友购东风日产新车,尊享等值200元推荐消费积分。

4月5-15日期间到本店订车客户更可额外赢取广东科学馆门票,仅限10名,名额有限,报名从速,神秘的探索之旅为您打开。

活动期间优惠不断,数量有限,心动不如行动,敬请莅临喜龙专营店,详情可致电81510399。

 

东风日产喜龙专营店
官方微薄:
http://weibo.com/dchxl
日产高性能中心(NHPC—NISSAN  High  Performance Center)
华南区唯一授权GT-R指定销售服务中心
广州区唯一授权贵士销售服务中心
GT-R、贵士销售尊线:020-81510198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花地大道中268号(西朗地铁站D出口左转前行50米)
销售热线:020-81510399
维修保养热线:020-81519393(24小时救援)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卢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