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第2届大理三月街民族节滇西车展盛大开幕

第2届大理三月街民族节滇西车展盛大开幕

2012-04-05 15: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2012年4月5日,由网上车市全程支持的第2届大理三月街民族节滇西大型车展盛大开幕。来自大理本地的15家汽车经销商参与到本次车展,参展品牌有荣威MG、海马、广汽本田一汽大众长城汽车、奔驰雷诺东风标致、通用五菱等18个品牌近百款车型。同时各家汽车品牌经销商也在车展期间推出了超值的购车优惠,车展现场气氛火爆,热闹非凡,更有很多客户现场挑喜爱的车型并当场订车。

 

大理三月街民族节是是一个有着一千多年历史的大理各民族物资文化交流的传统盛会,古代又称观音市或观音会。1991年,大理州人大常委会将这个大理各族人民最盛大的传统节日定为"大理白族自治州民族节"。节日期间举办的传统赛马、对歌、赛龙舟、民族歌舞等文艺活动,吸引了国内外的大批游客 。现在,三月街已成为云南西部最盛大的商贸集市、大理各族最隆重的传统节日。

 

节日期间大理全州的人民统统放假7天共同庆祝这个喜庆的节日,而本次车展也将持续7天。想购车或是喜爱汽车的朋友们可以到车展现场逛逛,说不定爱车就在那里等着你呢!

大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7
关注网上车市大理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蒋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