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4月21雪佛兰迈锐宝试驾激情对决第二季

4月21雪佛兰迈锐宝试驾激情对决第二季

2012-04-05 15: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做为雪佛兰全国首发的中高级旗舰迈锐宝现在已经是网络关注排名第一的车型,许多车友们跃跃欲试。应广大客户要求,3月25日,衡阳富运雪佛兰4S店举办了为期一天迈锐宝试驾会,慕名而来许多车友们在体验完迈锐宝之后,对它与生俱来的操控感及舒适性赞不绝口,认为参加这次活动不虚此行,在雪佛兰专业的内训师与试驾员的陪同下不仅对迈锐宝进行了亲身体验,同时对他的历史和内涵深有体会。

4月21雪佛兰迈锐宝试驾激情对决第二季

自1964年问世以来,迈锐宝八代车型跨越了半个多世纪,经历了从后驱车到前驱车,从北美市场走向全球市场的转变。作为雪佛兰面向全球市场的中高级旗舰车型,第八代迈锐宝将其驾驶乐趣生动定义为“神形兼备驾享合一”,让驾驶本源。这也是雪佛兰历史上空气动力学性能最好、油耗最低的中高级轿车。

4月21雪佛兰迈锐宝试驾激情对决第二季

做为当天试驾的刘先生说:“我觉得迈锐宝这款车外形还不错,比较符合我们中高阶人士的品味,没试驾之前确实对它的操控与舒适有所怀疑,但是当你真正坐上去的时候,情况就发生了改变。”我们最后让刘先生填写了表格,整理后得出以下体验结果:

动力性:试驾的这款迈锐宝是2.4旗舰版车型,因迈锐宝比同级日系车在整车重量上要多200公斤左右,其瞬间提速性虽不及日系车,但也是常理之中。但足以满足大部分人群的提速需求,欧美车为了兼顾安全提升整车强度而增加重量,值得!车子提速时平顺,保持了驾驶的舒适度。

4月21雪佛兰迈锐宝试驾激情对决第二季

操控性:转向精确,路感也很好,同时整个底盘对车辆在进行激烈操控时起到了很好的一个支撑作用,急速过S弯和变道时,个人身体的侧倾很小,60码的时速掉头,感觉跟宝马3系差不了太多,接近4.9米长的车,能做到这一点实属不易啊!

舒适性:座椅宽大,很舒服,由于本人开车有个不好的习惯,虽然个子不高,但是喜欢躺着开。迈锐宝的主副驾驶的座椅很柔软,用肉眼看座椅不是太柔软,但实际坐在上面,角度合适,个人感觉,跟沙发区别不大。在跑起来的时候,减震器的硬度适中,很柔和又很干脆。变速箱在换挡的过程中,几乎感觉不到顿挫感。

安全性:主动安全,就如宣传资料上面所写的,这个就不多说了,这都是官方的说法,我也没办法去认证它的真实性。但是,今天拉开迈锐宝车门的瞬间,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车门很厚重,很沉。我不多解释,开过车的人都应该能够体会我所说的感受。

4月21雪佛兰迈锐宝试驾激情对决第二季

油耗: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8.3L,国家工信部测的,实际上下也隔不了多少。随着车速的提升,变速箱的换挡非常平顺,几乎感觉不到什么顿挫感,相对于马6索纳塔,6速自动变速箱来说,要好很多很多,甚至更多。

如果说您对迈锐宝有疑问的话,可以报名参加4月21日由衡阳富运雪佛兰举办的迈锐宝激情对决试驾会第二季,试驾后留下精彩点评还能获赠我们的意外惊喜大奖。如果您对操控与舒适有高要求,对车辆安全与油耗有高认知度,那么这款神形兼备驾享合一的迈锐宝一定适合您。

衡阳富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4-8355088 地址: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北路246号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