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三亚车市 » 4月8日三亚现代索纳塔上市周年店庆盛惠

4月8日三亚现代索纳塔上市周年店庆盛惠

2012-04-05 15:1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玉旭  编辑:朱江涛  

【网上车市 三亚站】据悉,三亚骏诚北京现代4S店将于4月8日举行“第八代索纳塔上市周年店庆既新老客户感恩盛‘惠’”大型活动,届时, 全系车型推出不同程度的最高优惠,并到店有礼。另外,自即日起,凡购买ix35任一款车型的用户,即可享受BHMC提供的专属金融服务(即ix35一年期全免息,零利率、零手续费),同时还有机会获赠欧洲杯球星签名的纪念品。

对于第八代索纳塔来说,上市一年可为成绩斐然,现在举办上市一周年庆贺,既是为了和车主们交流沟通,也是更好的宣传第八代索纳塔。根据三亚骏诚工作人员的介绍,我们了解到了第八代索纳塔的五星之最 :

碰撞测试中心C-NCAP碰撞测试史上最高分50.7分

2011年12月29日,C-NCAP2011年度第四批车型碰撞测试结果正式公布,这一批次共有12款来自不同厂家的车型参加。在整个碰撞测试过程中,第八代索纳塔表现优异,在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以及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这3项试验中,分别获得15.79分、15.86分、16分,并以总分50.7分的最高分荣膺五星+安全评价。第八代索纳塔不仅是本次测试中唯一一个获得五星+成绩的车型,同时它50.7分的成绩更是创下了C-NCAP碰撞测试开办以来的最高纪录。

最长服务五年十万公里整车保修

2011年5月份,北京现代为第八代索纳塔推出了“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首次打破了国内“3年6万公里”的行业惯例,实现了与国际市场的接轨,使第八代索纳塔在保修服务上也做到了国内领先。最终,第八代索纳塔凭借超高的配置价格比、产品优势、保修服务等优势实现了终端的持续热销,代表韩系车取得了在B级车主流领域“零”的突破,跻身主流中高级车行列。

最多荣耀同时获得CCTV两个年度大奖

2011年,第八代索纳塔凭借获得13个城市分榜“年度风云汽车”大奖和2个城市分榜“年度中高级车”大奖的绝对优势,与一汽大众新迈腾双双晋级,进入总评榜“年度风云汽车”候选名单,经过来自联盟一线的专业测评人员组成的评委专家组,对两款候选车型的外观、动力、舒适性等全面对比、试驾评分。最终,第八代索纳塔在总评榜评选中战胜一汽大众迈腾,摘得桂冠。

同级车型中2.0L排量升功率最大,油耗仅为7.7L/百公里

从2.0L车型来看,第八代索纳塔的动力配置明显超越了同级车型,其发动机功率以121kw/6200rpm的最大功率、扭矩以198N.m/4600rpm 较雅阁、第七代凯美瑞君威有明显优势。此外,同君威一样,第八代索纳塔还搭载了中高级车中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得输出更平顺、燃油经济性也相对更高,油耗仅为7.7L/百公里。

最全配置同价位最全科技配置

以价位相同的车型版本相比较(20万元左右),第八代索纳塔在安全配置上除了配备6安全气囊外,还拥有ESP车身稳定控制、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系统、动力随速转向这些配置。第八代索纳塔在舒适配置方面配备了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这些高端化的配置。

目前,第八代索纳塔指导价格在16.69-24.99万元,较之其它的同级别车较有优势。


 

三亚骏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88665155 地址: 三亚市迎宾路龙坡村西侧

(编辑 朱江涛)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