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新胜达耀世登场 天津森龙全面接受预定

新胜达耀世登场 天津森龙全面接受预定

2012-12-03 12:32: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马超   

新胜达耀世登场 天津森龙全面接受预定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北京现代天津森龙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北京现代全新胜达,T动力全尺寸豪华SUV,耀世登场,敬请期待。展车即将到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

北京现代订车信息
车型(天津报价) 备注
全新胜达 接受预定 定金5千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5000元定金即可预订。大寺森龙润达4S店及空港森龙润通4S店双店同时恭候各位届时莅临品鉴。北京现代各款车型到店享更多惊喜。购车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4086(该店为正规4S店,购车享有品质保证) 购车QQ群:209957107

新胜达耀世登场 天津森龙全面接受预定

在外形设计上,全新胜达也融入了流体雕塑的理念,整体看起来更显时尚,而前脸设计上,新车与北京现代ix35有着一定的相似度,不过在细节上,全新胜达采用了更粗的线条构成其前格栅,同时还要犀利的灯组以及大尺寸的雾灯,带来的视觉效果非常有气势。

新胜达耀世登场 天津森龙全面接受预定

全新胜达改变最大的还是动力组,Lambda II 3.0 GDI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是全新拥有更强的马力输出及扭距,最大功率194(264ps)千瓦/6400转,最大扭矩为306牛米/5300转,合理的动力分配让油耗降低,换挡便捷,驾驶更具乐趣。而驱动系统沿用了前麦弗逊前和后多连杆的高效组合,在高配上还增加了悬架自动调整功能,让全新胜达更趋完善。

新胜达耀世登场 天津森龙全面接受预定

 全新胜达将于12月23日荣耀上市,敬请期待,展车今日即将到店,欢迎各位品鉴预定,现阶段5000元定金即可预订,天津森龙助您早日驾驭全新胜达驶向荣耀。

该店更多优惠活动同时展开,请您随时关注北京现代天津特约经销商:大寺国际汽车园森龙润达4S店及空港森龙润通4S店最新动态。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优惠信息或预约赏车试驾,请致电我们。

更多北京现代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森龙4S店咨询

森龙润达4S店: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港公路大寺国际汽车园储源道(距外环线5公里)

森龙润通4S店:

地址: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环河北路48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