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春季汽车交易会完美落幕—宝马成焦点

春季汽车交易会完美落幕—宝马成焦点

2012-04-05 13: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2012春季汽车交易会"已于3月18日完美谢幕。郑州宝莲祥携宝马香车的精彩亮相,煞是引人注目。据工作人员介绍,车展期间购车的用户都享受到了更多的优惠,重购、置换汽车还有好礼相送。展示期间并没有邀请模特的宝马展位,引来其它展位车模疯狂拍照,宝马魅力尽显。

为让广大车友获得两全其美的购车感受,店内从3月1日起推出BMW新1系零利率零月供金融方案,让您轻松拥有BMW动感座驾。2012年3月1日-2012年4月30日,在天津中顺津宝宝马购全新BMW1系即可享受全新BMW 金融方案—首付50% ,一年以后再付50%,期间零利率零利息零月供。具体详情如下:

新BMW 1系从外观、内饰到动力总成都焕然一新。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BMW 1系运动感更强,燃油经济性更高,而且舒适性和空间感显著提升。高品质的内饰和众多特色功能令其在细分市场中占据独一无二的地位。全新BMW 1系将高品质的操控性、独特的设计风格以及创新技术独具特色地完美结合在一起,彰显出成熟与尊贵的气质,进一步塑造了朝气蓬勃和灵动明快的形象。

全新BMW 1系还可为客户提供个性化选择,首次提供两款设计套装:都市设计套装和运动设计套装。这是BMW首次推出“设计套装”概念,也是汽车个性化设计领域的一个新突破,使得汽车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功能诉求,创造了一种灵活多变的风格,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诠释着驾驶者的个性。全新BMW 116i都市型(配备都市设计套装)和118i运动型(配备运动设计套装)的上市,进一步巩固了BMW 1系在高档紧凑型细分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郑州宝莲祥宝马4S店,隶属于河南地区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河南大行汽车家园,长期的豪华轿车经营经验使郑州宝莲祥在建店伊始就在硬件建设及软实力培养上树立全新标准:公司占地11054平方,是中原地区最大的宝马4S店。其中展厅占地面积其中展厅面积2200平方,内设影视厅、按摩区、豪华休息区、台球室、儿童游乐区、网上冲浪区等等完备设施。维修服务中心车间工位36个,拥有德国原装进口的国际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所有的售后技术人员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了BMW的专业培训及认证;郑州宝莲祥遵循BMW全球统一的最高标准,全力打造全新理念的国际化宝马销售服务体系,努力为中原消费者提供国际化标准的五星级专业服务。

 

郑州宝莲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24 地址: 高新区科学大道与西四环交汇处南600米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