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广州车展 宝马展示面向未来的远见卓识

广州车展 宝马展示面向未来的远见卓识

2012-12-03 15:24: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小编从衢州宝驿了解到:在11月22日开幕的第十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宝马集团再次凭借强大的产品阵容震撼亮相,以“BMW高效动力”和“BMW互联驾驶”两大领域的成就揭示了汽车发展的未来。BMW一系列明星车型包括:在中国正式上市的BMW高效混合动力3系风尚设计套装,售价为人民币66.16万元、中国首发的全新BMW 328i M运动型,售价为人民币46.06万元。此外,同台亮相的插电式混合动力BMW i8概念车、新BMW 7系、2013款BMW 5系Li、新BMW X1,和全新BMW 1系的顶级车型——BMW M135i,都全方位地呈现了宝马在技术和设计上无与伦比的创新优势,以及宝马作为豪华汽车品牌的领先风采和可持续发展的实力。另外,宝马同时宣布上市的三款重量级车型还有:全新BMW 328Li时尚型,41.8万元;全新BMW 335i xDrive,65.86万元;以及BMW高效混合动力5系,87.8万元。

广州车展 宝马展示面向未来的远见卓识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表示: “2012年是中国汽车市场在震荡中前进的一年,也是宝马集团在错综复杂的竞争环境下奋力突破,取得成功的一年。今年前10个月,宝马集团在中国的总销量超过了26.4万辆,同比增长35.2%。就在本月初,宝马集团实现了在中国大陆市场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

此次车展现场, 奥运冠军雷声、董栋、吴敏霞、邹凯和焦刘洋的到场让宝马展台星光熠熠。随着他们从宝马高层手中接过宝马车钥匙,宝马品牌的奥运冠军大家庭又得到了进一步的壮大。作为中国奥委会和中国奥运代表团的长期合作伙伴,宝马在奥运之年开展了规模宏大的奥林匹克计划。“为悦,全力以赴”的品牌主张为宝马品牌赋予了新的内涵。获得伦敦奥运会金牌的47位中国运动健儿中,已有41人选择购买BMW,比例超过80%。2/3的奥运奖牌获得者已提出申请购买BMW和MINI。

BMW高效混合动力3系和5系(BMW ActiveHybrid 3 & 5)——卓越效率的典范

BMW高效混合动力3系和BMW高效混合动力5系可谓是BMW高效动力的杰出新作,再次树立了豪华轿车领域卓越效率的典范。BMW高效混合动力3系搭载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的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该发动机连续两年荣获“年度发动机”(Engine of the Year)大奖。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与8速自动混合动力变速箱和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协同工作,最大组合功率可达250千瓦/340马力,最高扭矩为450牛米。BMW高效混合动力3系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5.3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除了拥有出色的驾驶性能外,车辆的环保表现也可圈可点:百公里耗油量仅为6.2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49克/公里。BMW高效混合动力3系配备的同步电机最高可输出40千瓦/55马力的功率。ECO PRO节能模式下,发动机和电动机联合工作(包括惯性滑行和智能能量管理)确保了卓越的效率,车辆以最高160公里/小时的速度惯性滑行时,内燃机可以关闭,从而节省燃油和降低排放。纯电动模式下,BMW高效混合动力3系的最高车速可达60公里/小时。锂离子高压蓄电池充满电后续航里程可达到4公里。

广州车展 宝马展示面向未来的远见卓识

得益于智能能量管理系统,一系列创新的功能被用来确保驱动系统的高效运行。当车辆惯性滑行或制动时,电动机作为发电机工作,为锂离子高性能蓄电池提供充电能量。反之,在车辆加速时,电动机起到助力作用(E-boost),通过极为动感的动力输出有效地支持汽油发动机,使轿车的动感驾驶体验更加明显。

BMW高效混合动力5系除了拥有BMW高效混合动力3系同样强劲和高效的动力表现之外,还配置了强大的BMW互联驾驶等高端装备,更加彰显出高档商务轿车的风范。

全新BMW 328i M运动型——身披M战衣的运动健将

继全新一代BMW 3系在中国上市短短4个月之后,宝马又快速地将BMW 328i M运动型呈现给中国消费者。全新BMW 3系这个完美的运动健将,在M运动套装的装备之下,又增添了几许M家族狂放不羁的霸气。

外形设计方面,BMW 328i M运动型新增了一系列运动化外观装备:M空气套件、全新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黑色高光进气格栅、高光镀铬排气管和BMW个性版shadow line外饰条等,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外在魅力。内装方面也体现出极强的运动理念,新车除了配备深色内饰和带埃斯托蓝色装饰条的铝制内饰外,还引进M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前排运动座椅和M脚踏板等。细节之处无一不洋溢着“M”标记所代表的高性能。

携带M基因,BMW 328i M运动型的动力表现自然不容小觑。该车搭载的宝马最先进的四缸N20发动机,将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高精度燃油直喷和双涡管单涡轮增压三大尖端技术融为一体,并标配同级别独有的8速自动变速箱。BMW 328i M运动型最大功率为180千瓦/245马力,在1250-4800转的广泛区间内都能实现350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达到惊人的5.9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6升。

广州车展 宝马展示面向未来的远见卓识

全新BMW 335i xDrive —— 运动之王,如虎添翼

全新BMW 335i xDrive是BMW 3系家族四驱车型首次登陆中国市场,装备了宝马先进的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屡获大奖的BMW 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大功率达225千瓦,在1,200-5,000转/分钟的广泛区间内都能实现400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秒,而综合油耗仅为8升。此外,BMW 335i xDrive还装备了诸多高科技配置,包括主动巡航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随动转向大灯、全景摄像机和BMW专业导航系统。同时,中央显示器的电视接收功能更是一项贴心入微的配置。

广州车展 宝马展示面向未来的远见卓识

全新BMW 328Li时尚型——提供更高价值的个性化选择

今年7月全新一代BMW 3系长轴距和标准轴距双车齐发,为豪华运动轿车细分市场树立了全新标杆,引领着个性化需求的潮流。作为专为中国开发制造的全新BMW 3系长轴距的最新成员,全新BMW 328Li时尚型以高档内涵和更富竞争力的定位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将继续推动全新BMW 3系长轴距的成功。

新BMW X1——全方位升级,进一步巩固市场领导地位

11月初,BMW X1刚刚迎来了其产品周期中最重要的中期改款产品升级。新BMW X1在外观、内饰、高效动力和实用性等多个方面实现了多达11项升级,而且在BMW X家族中率先引入X设计套装和运动设计套装,目前可提供多达7款车型的丰富选择。新BMW X1还首次引进手动挡车型,进一步增强了它的产品价格竞争区间,并充实华晨宝马的产品阵列。作为紧凑型豪华SAV细分市场的开拓者和领跑者,新BMW X1将完美应对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都市生活方式。

衢州宝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079999 地址: 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振兴东路555号
网上车市衢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