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Acura(讴歌)——命理家居风水讲座

重庆Acura(讴歌)——命理家居风水讲座

2012-04-05 10:5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讴歌  MDX 3.7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本周日4月8日,著名风水大师、华岩寺无尽学社副社长汤虎将亲临Acura讴歌)重庆汽博店,为嘉宾带来一场“命理与家居风水”的主题讲座。汤虎大师担任多个房地产公司、设计公司风水顾问;受邀于重庆各大媒体,参与各大风水栏目访谈。我们期待在Acura(讴歌)重庆汽博店高雅舒适的展厅里,一起与风水大师面对面,探索风水与人的自然的和谐关系,从中国风水文化里透析如何让事业家庭更加兴旺发达。同时,展厅还将准备丰盛的午餐和奖品,与您一同共度愉快周末!

目前,Acura(讴歌)重庆汽博店已全面接受报名,嘉宾席位仅余最后10位,报名热线:023-67308866。

同时,Acura(讴歌)重庆汽博店4月全面提供多种优惠购车方案任您选择,豪华SUV MDX 69万元起,或20万以内、车龄3年以内、无重大事故的畅销车型,一律按新车原价回购,置换MDX全系任意款,轻松升级心仪豪车,享受北美原装进口的舒适与豪华!另有分期付款享受0利率、0手续费、0担保费供您选择。同时,Acura还为所有车主提供4年/10万公里保修,包括每5000公里一次,共计20次免费保养。活动详情可致电垂询。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