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为促进圣诞假期销量 讴歌推出营销计划

为促进圣诞假期销量 讴歌推出营销计划

2012-11-29 22:03: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涛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为促进圣诞假期的销量,本田旗下知名奢侈品牌讴歌近日推出了一系列的营销广告。

据悉,此次营销的主打内容是三则视频广告,分别由三位名人出演,他们是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兼6本畅销书的作者Dr. Phil McGraw, 两次荣获艾美奖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兼作家SuzeOrman和家喻户晓的圣诞爷爷,其中Dr. Phil McGraw更是首次通过广告作品与观众见面。这三则广告均由讴歌的长期合作广告公司rp&设计,由Park Pictures Director Alison MacLea拍摄,内容均是广告主角驾驶着风驰电掣的讴歌车系赶去制止将要把钱花在一件洋服、一棵巨型圣诞树或者一具圣诞老人像等物品上的消费者。制止成功后,主角们把消费者载上讴歌,在一路的潇洒狂奔中,劝诫他们应该理智消费,把钱花在刀刃上,去购买那些值得长期拥有和珍惜的产品。与此同时,知名演员James Spader的声音从画面外传来----“讴歌,这个圣诞假期最为明智的选择”。整则广告中,讴歌车系的外观和行驶性能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观众在欣赏剧情的同时,很难忽略镜头中几乎无处不在的、摄人眼球的讴歌。

讴歌的区域销售副总裁Jeff Conrad告诉记者“即使是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富有的消费者仍然会热衷购买品质上乘的产品,但是他们在做出购买决定时会更为谨慎和理智。圣诞假期是集中消费的时段,人们希望利用这个一年一次的机会,好好犒赏下自己。我们就是准备利用这个契机,提醒人们与其盲目消费,不如去购买那些渴望已久、真正值得拥有的产品,比如我们讴歌。”

据悉,这则广告将于2013年1月份在NFL、CBS等知名广播公司播出,还将在电台和电视中同步上映。播出前夕,讴歌将配合推出电邮、平面广告、广播、横幅和数字营销等宣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