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丰之元奥迪Q7购车送一吨油 试驾有礼

丰之元奥迪Q7购车送一吨油 试驾有礼

2012-04-05 09:37 来源:河南汽车在线  编辑:王水仙  

近日,编辑从河南丰之元奥迪4S店了解到,4月1日-4日展厅举行奥迪Q7试驾会,购车可送一吨油卡,希望钟爱Q7的客户,能把握好机会!现场前10名试驾客户均有好礼相赠。网友可通过拨打报名热线进行报名预约,感受奥迪Q7的超强动力和完美操控。

活动时间:4月1日

报名热线:0371-67623000

活动地点:河南丰之元4S店

Q7的问世,一举惊动了世界。它不仅引领了suv发展的新趋势,以其优雅姿态向世人证明动感和典雅可以实现和谐统一;更重要的是它精准的诠释了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

极具动感的流线车顶和与众不同的高车门表面,借鉴了双门跑车的造型。特有的带纵向镀络饰条的一体式进气格栅刚劲有力,使新奥迪Q7更具气势与科技感,彰显自信和活力。

奥迪品牌对新奥迪Q7搭载的两款汽油发动机进行了全新设计,在保持原有功率和扭矩输出不变的同时燃油消耗更低。3.6 FSI、4.2FSI油耗分别降低5%和7%,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达到12.1升和12.7升。新奥迪Q7不仅配备了全球领先的FSI、TDI高效发动机,多项领先科技的完美融合更使新奥迪Q7表现出卓越的公路驾驶和越野性能。

奥迪Q7全新的防翻滚稳定装置,在车辆于越野路面转弯时监控侧滑速度,计算车辆的侧倾程度,对弯道中外侧车轮进行额外的控制。当车辆的任何一侧出现严重侧倾时,翻滚稳定装置会迅速调整两侧车轮的制动力分配,降低扭矩输出,从而在最短时间内恢复车辆的平衡。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