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置换礼遇 非凡可荐 奥迪品荐二手车活动

置换礼遇 非凡可荐 奥迪品荐二手车活动

2012-12-03 16:06: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2012年12月2日,以“置换礼遇, 非凡可荐”为主题的奥迪品荐二手车推广活动第五场在北京华阳奥通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火热展开。这是继拍卖会后,奥迪品荐二手车为广大消费者奉献的又一精彩活动,旨在将奥迪品荐二手车打造成为奥迪旗下又一个精品品牌。

置换礼遇 非凡可荐 奥迪品荐二手车活动

在活动中,华阳奥通奥迪品荐二手车业务部门整合北京18家奥迪4S店的优质二手车资源,集中向消费者展示奥迪品荐二手车一系列的特色服务项目。针对北京特殊的市场情况,通过构建强大的服务体系,一站式解决用户旧车外迁、更新指标购买新车等一系列难题。通过拓展渠道资源,有效的搭建了二手车销售和购买的桥梁。除了对用户进行专业的车辆评估及参与置换指导外,活动现场还特意增加了富有奥迪特色的置换标准服务流程的情景表演和认证二手车的讲解环节,让消费者亲眼看到华阳奥通奥迪品荐二手车品牌下的二手车交易将获得的“全新”礼遇。奥迪品荐认证二手车的集中展示,也是奥迪品牌开发京城奥迪品荐认证二手车零售的重要手笔,必将吸引京城购买奥迪认证二手车的客户的目光。

置换礼遇 非凡可荐 奥迪品荐二手车活动

北京市场作为奥迪重要的战略市场,奥迪品牌针对北京推出了一系列销售政策及销售支持措施。独具特色的二手车置换标准服务流程的情景表演以及北京的特殊置换政策、老旧车淘汰更新政策完美融入销售流程之中。演员们的生动演出将二手车置换的全过程尽数展示在观众面前,使服务公开化、透明化。新颖易懂的方式使观众清楚地了解了奥迪品牌对北京的特殊销售支持。

置换礼遇 非凡可荐 奥迪品荐二手车活动

另外,此次活动的客户邀请均采用了二维码彩信的形式。 受到邀请的嘉宾到现场将手机里的彩信在苹果IPAD前扫描,便可确认身份。这比传统的纸质邀请更方便、快捷、利于统计,这种新颖的方式也从另一侧面体现了奥迪品牌的与时俱进。

从11月2日起,奥迪品荐二手车推广活动已经在北京连续开展了5场。12月9日,最后一场活动将在北京奥之旅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落幕。随着活动的推进,奥迪“专业、诚信、便捷“的品牌理念将深入到品牌二手车业务的每一个环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放心、愉悦、尊崇的奥迪品荐二手车服务。

北京华阳奥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360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乡北苑东路顾家庄桥北300米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