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都市风尚SUV传祺GS5 湘首场大型品鉴会

都市风尚SUV传祺GS5 湘首场大型品鉴会

2012-04-05 10: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广汽乘用车融合20年造车技术、欧洲设计经典,采用最新科技精心打造的都市风尚SUV——传祺GS5自3月1日下线以来,在全国及至全球引起巨大反响,本周末(4月4日),传祺GS5将率先登陆广汽传祺全国首批旗帜4S店——广汽传祺坤达4S店。

本周四,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4月4日),广汽传祺坤达4S店将举办隆重的:“都市风尚SUV传祺GS5湖南首场大型品鉴会”,届时将深入全面的揭秘传祺GS5的卓越品质及豪华配置,活动当天广汽传祺坤达店更精心准备精彩的互动游戏、甜美的水果、可口的饮料及丰富的大奖。恭迎广大新老客户、车迷朋友们莅临展厅,赏靓车、赢大礼、共渡欢乐周末!

活动时间:2012年4月4日(周四)

活动地点:广汽传祺坤达店

活动主题:都市风尚SUV传祺GS5湖南首场大型品鉴会

活动内容:赏靓车、赢大礼、共渡欢乐小假期!

活动报名热线:0731-88785555

都市风尚SUV传祺GS5 湘首场大型品鉴会

传祺GS5车型 官方售价(万元)
1.8T 四驱至尊版 22.98
2.0AT 尊贵版 18.68
2.0AT 豪华版 15.98
2.0AT 精英版 14.98
2.0MT 豪华版 15.28
2.0MT 精英版 13.38
2.0MT 舒适版 12.38
制表:网上车市沙站 cs.cheshi.com

 领先科技,引领中高端都市SUV潮流时尚

作为一款中高端都市SUV,传祺GS5采用欧洲“光影雕塑”设计理念,前引擎盖上力量感十足的线条如雪豹猎食般气势非凡,侧围肩线如行云流水,营造一种静中取动、蓄势待发的姿态,时尚而不失豪迈。

4732mm * 1854mm * 1680mm的车身尺寸,2710mm的轴距,传祺GS5超大空间在同级别SUV中首屈一指,辅以豪华真皮座椅,无匙一键启动按钮、3D智能影音导航、十向航天座椅系统、纳米双区独立恒温自动空调等高科技配置,让消费者时刻感受如头等舱般的宽敞舒适。而往往只有在顶级SUV中才配备的前悬挂双叉臂、后悬挂多连杆式全独立悬挂系统,保证传祺GS5能以95公里每小时的速度轻易通过最严格的鱼钩测试。

动力方面,传祺GS5 2.0L搭载DCVVT 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达108kW和187Nm,拥有强动力、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特点。另外,源自欧洲先进技术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0kW,辅以i-4WD智能4驱系统,传祺GS5可从容应对颠簸坎坷,充分兼顾公路行驶的舒适性和特殊环境下的通过能力。

同时,传祺GS5延续传祺轿车的严苛标准,以超五星安全设计带来360度全方位保护。被动安全上,采用GAC车身设计,还专门加强了顶棚强度,达到欧美最严格的车顶抗压标准;主动安全上,配备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和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全时胎压监测,AFS大灯随动、180°倒车影像等领先科技;大幅刷新国内中高端都市SUV的安全标准。

传祺GS5的成功下线,给所有喜欢传祺品牌和欧系SUV的消费者带来了一个新的选择,为进一步夯实传祺高端品牌形象奠定强有力基础。在都市SUV热潮方兴未艾之时,让消费者能以如此实惠价格享受如此卓越性能,传祺GS5不仅有望迅速获得市场的热烈反馈,更有望凭借领先的“科技、时尚”元素,成为中国汽车品牌高端化的一面旗帜。

都市风尚SUV传祺GS5 湘首场大型品鉴会

“4月4日都市风尚SUVGS5湖南首场大型品鉴会”期待您的光临!现本店已火热接受预定,订金只需10000元,提车周期在1-2个月,先定先得;详询:0731-88785555。

湖南坤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785555 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落芙蓉南路雀园路口往东500米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