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贺郑州永丰11月提车/终端销售双双第一

贺郑州永丰11月提车/终端销售双双第一

2012-12-03 12:11: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朱雪冰   

捷报来袭,12月1日早8:00接到广汽乘用车总厂的喜讯祝贺,广汽传祺郑州永丰店于11月在广乘厂家的扶持以及永丰团队的努力、奋斗中,在2012年11月全国广汽传祺百家经销商中荣获提车量,销售量双赢;同时郑州永丰店已经实现单店销售突破1000台的优秀成绩,这对于一个新生品牌,一个新生的团队,无疑是一种鼓舞及振奋;

一路的殊荣离不开全国消费者对郑州永丰店的支持与信任,因为有了你,才得使永丰传祺的团队更加壮大,在此郑州永丰店将拿出实际行动感恩回馈传祺的新老客户;

贺郑州永丰11月提车/终端销售双双第一

广汽乘用车特批100台传祺厂价直销车,在12月0利润清仓销售;其中车型包括:

1.2.0MT商务版 原价156800元 现金优惠30000 并赠送原厂DVD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话,晴雨挡,VIP尊贵车标,太阳膜

2.1.8AT商务版 原价169800元 现金优惠30000 并赠送原厂DVD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话,晴雨挡,VIP尊贵车标,太阳膜(3辆黑色内饰特供车型供选购)

3.GS5尊享版最高优惠10000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4.活动期间GS5全系送10000元尊享大礼包

5.GS5各款车型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恭临广大朋友前来选购

6.凡12月1至31日,所有订购传祺及传祺GS5客户,可享受精品VIP会员五折优惠;

7.活动期间,订购传祺及传祺GS5所有车型,均可享受永丰回馈免费两万公里无忧保养。

售后三年/十万公里无忧保养,加分服务;

1.冬季献温情,永丰传祺全系车型46项免费健康检测

2.本月提前预约每周双休日来店保养,工时享受8折优惠,且赠送冬季防冻玻璃清洗液一桶。

产品竞争力是企业实力最直接的体现之一。传祺凭借技术实力的提升以及对市场脉搏的准确把握,不断树立起了国产车的第一品牌形象,但在这个形象的背后是传祺以“世界智 传祺质”为理念的营销观,作为传祺中原第一店的永丰也是将传祺的品质通过不断的营销活动传递到了用户的心中。

更多活动详情,欢迎垂询广汽传祺郑州永丰店销售贵宾专线:0371-65759999。现二手车置换及保险理赔业务已全面升级,有需置换新车或续保及理赔的朋友可咨询贵宾专线:0371-65759999。广汽传祺郑州永丰店24小时救援热线:0371-63706666。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