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中铃铃木全新开业既周年庆典

中铃铃木全新开业既周年庆典

2012-04-02 12: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2012年4月15日,中铃铃木全新开业,开业庆典既周年庆典同时举行,4月15日下午15点在中铃铃木展厅盛大举行,届时,精美礼品,精彩节目,美味食品,有趣互动,大型团购,免费检测,将一一送给到店客户!

大型团购会:开业庆典结束后,将会是进行大型团购会,中铃铃木此次购车钜惠,车价将是未知之数,4月15日下午3点将公布价格,没有做不到的价格,只有更低的价格!喜欢铃木车型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此次良机,只在4月15日才有这样的优惠,机会只有一次,广大市民们,邀请你身边喜欢长安铃木的朋友们4月15日齐聚中铃铃木吧!只要有你喜欢的车型,就有能让你惊喜的价格!

中山市中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8501909 地址: 中山市东升镇坦背村长围(东风本田销售公司侧)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曾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