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雷诺白色控 我们奥体等你来

雷诺白色控 我们奥体等你来

2012-04-01 16:1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汽车,你喜欢什么颜色,白色?黑色?红色?蓝色……汽车的颜色多种多样,为这个马路增添着别样的色彩,但是选来选去,只有白色最耐看。白色淡雅,显得高贵,使用久了,也不会显旧,所以喜欢雷诺白色车的朋友们有福了,4月2-4日奥体中心,宝铁龙宁诺4S店将携带雷诺旗下白色系车型参加,分别是全新SUV科雷傲、进口A级车之王风朗、全新B级家轿纬度及卓越性能轿跑车拉古那古贝,让雷诺为您延续您的白色情人节。
    现场我们为喜欢科雷傲的客户推出“春暖花开三重礼”:第一重礼—赠送价值万元装潢大礼包;第二重礼—赠送4年8万公里延长质保;第三重礼—赠送一年免费保养。同时还推出10台限量版“中国红”科雷傲,不仅可以享受“春暖花开三重礼”的优惠政策,还赠送3000元油卡。

同时购买风朗、纬度车型还能享受5“0”购活动—0购置税、0保险、0手续费、0上牌费、0等待。您想想,只要16.58万起就能把进口A级车风朗开回家。车展现场购车客户均赠送东南亚豪华境外游。

南京宝铁龙宁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85477177 地址: 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东方城48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