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进口MPV 雷诺风景优惠7万仅售15.98万

进口MPV 雷诺风景优惠7万仅售15.98万

2012-12-03 19:06:3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进口MPV 雷诺风景优惠7万仅售15.98万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雷诺风景的优势在于创新的设计、宽敞的空间、多功能性和独特的风格。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进口雷诺MPV风景可享受现金优惠7万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风景 2.0 CVT舒适版2012款 22.98 15.98 7.00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雷诺风景可享受现金优惠7万元,另外,年底冲量,雷诺全系汽车现金直降,购车即送大礼包,老车主介绍新车主成功购车也获厚礼!0利润劲销雷诺全系。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有少量现车,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呼市雷诺新风景赠5000保险5000用品礼包

外观方面,雷诺风景的优势在于创新的设计、宽敞的空间、多功能性和独特的风格。内厢运用了更耐用的新型材料,车头进气格栅采用V型设计,这是雷诺最近使用的新品牌特征之一。前后包围经过了重新设计,前包围进气格栅比之前更宽,雾灯也更靠近车身两侧。新款前大灯使用最新的照明技术,尾灯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

呼市雷诺新风景赠5000保险5000用品礼包

动力方面,风景搭载2.0升135匹16气门汽油机,扭矩为191牛米/3750转。可变进气控制系统能够产生巨大动力,加上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引擎提供了高水准的性能和无穷的驾驶乐趣。因其发动机符合欧4标准,使得风景的油耗更低,排放的二氧化碳更少。

呼市雷诺新风景赠5000保险5000用品礼包

内饰方面,五座大风景和七座大风景车身尺寸完全相同,但却少了第三排的两张座椅,载物空间达到紧凑型MPV之最。除了七座大风景现有的104升置物空间之外,地板下原用于放置两张座椅的32升空格可用于放置杂物。全新五座大风景若满座五人,仍能提供501升的超大空间,若将第二排座椅放倒更可达到惊人的1928升。此外,雷诺还在后排座椅之下为乘客提供了贴心的抽屉。

编辑点评:雷诺风景最突出的优势在于欧洲化的生活方式,因为它能给你带来最直观的休闲享受。风景的外观设计动感时尚,并且动力搭载2.0L直列四缸发动机配合CVT变速器,动力够用偏向舒适稳重的驾驶风格。

请关注雷诺汽车-东莞大兴微博:http://weibo.com/renaultdg

东莞市大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672066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周溪路新兴路1号

东莞市大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316266 地址: 东莞寮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