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森雅 “翻倍惊喜疯狂购”活动完美收官

森雅 “翻倍惊喜疯狂购”活动完美收官

2012-04-01 15: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作为2012开年豪礼,一汽森雅汽车“翻倍惊喜疯狂购”河南区域大型专场团购特卖会于3月31日在郑州市新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拉开序幕,现场邀请到一百多批客户及区域主流媒体嘉宾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一汽森雅厂家投入巨资全力支持,当天定车客户除了享受订金翻倍外,还有机会赢取宝盒大奖。活动现场除了专业深入的汽车产品知识介绍、精彩绝伦的表演之外,最引人关注的还是森雅汽车厂商提供的一系列让利优惠政策。

据悉,本次活动是森雅汽车在河南区域开年最高力度的优惠回馈。活动当天主办方推出了一款特价车作为翻倍特惠车型的代表.

众所周知,一汽森雅作为高品质、高性能的自主品牌代表,一直以来它都承载着民族品牌崛起的重任,一汽森雅在推出每一款车时,都精益求精,争取做到完美,这也是森雅系列车型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热捧的原因之一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郑州分站微博:车市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