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潍坊东本新思铂睿展车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

潍坊东本新思铂睿展车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

2012-12-03 17:18: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讯】生为不凡,新款思铂睿将于11月25日在潍坊东风本田4S店震撼上市,灵犀操控驭动不凡、优雅内饰尊享不凡、极致安全安享不凡,2012款思铂睿将给您带来不凡的视觉盛宴!目前展车已到店,先接受预订,定金5000元,1个月内可交车,详情咨询晟昱店0536-8821338,地址:潍坊市潍州路金宝乐园南1公里路西。

潍坊东本新思铂睿展车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

 车市专家分析指出,思铂睿和其他运动型中高级轿车的热销表明,自2009年底由思铂睿引领的中高级轿车运动风潮,经过一年时间的充分酝酿、发酵,已经逐渐成为车市的主流。而在运动型中高级轿车阵营中,思铂睿又以优雅、动感的风格独树一帜,成为都市“运动绅士”的购车首选。

中高级轿车运动风潮的兴起,根本原因在于都市精英群体的强势崛起。在此之前,中高级轿车的消费者以35岁以上的中年群体为主,但随着社会财富逐步向都市精英转移,那些拥有较强经济实力、掌握社会主流话语权的“80后”群体日益成为中高级轿车的消费主体,他们年轻、富有活力,同时受过良好教育,热爱生活并独具品味。在选择汽车时,那些配置先进、动力强劲而富有操控乐趣的运动型中高级轿车很容易成为他们的首选。

作为一款与讴歌TSX有着共同平台的车型,思铂睿将优雅和运动的精髓演绎得淋漓尽致。从造型上看,思铂睿锐利的造型保持了本田的家族特征,横条状格栅则为思铂睿增加了一些稳重的元素,追求运动而又不失中高级车的高档感。从侧面看,思铂睿有着外凸的轮眉,饱满的前后保险杠,将车身包裹得更加粗壮有力。而从操控性来看,思铂睿又毫不逊色于其他竞争对手,它搭载本田引以为傲的峰值功率133千瓦/6500转,峰值扭矩225牛米/4300转,2.4升i-VTEC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显著,输出顺畅,显示出激情向上的内在力量。搭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完美的操控愉悦。

业内一位资深汽车专家在深度试驾过思铂睿之后,如此评价思铂睿:“有一种运动叫优雅”。他认为,思铂睿就像一位优雅而富有品味的“运动绅士”,拥有绅士般的优雅和内敛,毫不张扬,但与生俱来的运动特质又不会让自己淹没在茫茫车市里,正所谓“优雅才是最夺目的炫耀”。

随着汽车消费群体的日渐年轻化、精英化,运动型中高级轿车将迎来自己的“黄金时代”,而东风Honda思铂睿凭借大气而不失优雅的外在、精致却毫不铺张的内饰、动感却进退自如的操控,成为都市精英的“梦想之车”。

山东晟昱工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21338 地址: 潍坊市潍州路金宝乐园南1公里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