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宝渝/宝盛——"锐无界 悦无限"试驾

重庆宝渝/宝盛——"锐无界 悦无限"试驾

2012-04-02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宝渝 宝盛 BMW试驾会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3月24日,由重庆宝渝、重庆宝盛共同组织的“锐无界 悦无限”大客户试驾活动,在重庆茶园精彩呈现。本次活动是重庆宝渝、宝盛对大客户的盛情回馈,为让客户们尽情体验BMW品牌驾悦之旅,活动现场, 1系、3系、X1、X3、MINI等众多车型更是齐齐亮相。当天,来自诺和诺德医药公司的代表热情参与了该试驾活动。

重庆宝渝 宝盛 BMW试驾

试驾开始前,来自BMW中国的内训师为参加试驾的客户们详细讲解了驾驶路线、驾驶技巧等活动事项。整个试驾活动将进行分组试驾,在内场、外场同时展开。

重庆宝渝 宝盛 bmw试驾

听取完专业老师的介绍后,客户们纷纷迫不及待的来到自己的试驾路线旁,有序地等候着自己青睐的车型。由多辆车型组成的内、外场试驾车队,也正蓄势待发,欲与未来主人们迸发激情、享受悦之美。

重庆宝渝 宝盛 BMW试驾

经过长达4小时的试驾,客户们均体验到了现场所有BMW车型给自己带来的无限驾乘乐趣, 有些客户甚至当场表示,立即置换一辆BMW车。由此可见,BMW卓越的操控性、出众的安全性、超凡的舒适性以及完美的体验乐趣果真名不虚传。

试驾结束后,重庆宝渝、宝盛还特别为所有客户准备了精美晚宴,并由现场试驾车全程负责接送工作,令现场客户们再一次感受到了BMW尊贵的服务。夜幕降临,此次试驾活动也在美食和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