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合肥星之宝全新BMWX1现车到店 接受预定

合肥星之宝全新BMWX1现车到店 接受预定

2012-12-03 16:09:2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少荣   编辑:周磊   

2012年11月,BMW X1迎来了其产品周期中最重要的中期改款产品升级,新X1在外观、内饰、高效动力和实用性等多个方面实现多达11项升级,在BMW X家族中率先引入X设计套装和运动设计套装,车型增加到7款,首次引入手动挡车型,华晨宝马的产品阵列将得到进一步加强。 

合肥星之宝全新BMWX1现车到店 接受预定

内外设计焕然一新,豪华品质和时尚个性彰显无遗

BMW设计师通过大量设计新元素的运用赋予新BMW X1崭新的面貌:

全新设计的前大灯,拥有更立体的效果,使用白色LED日间行车灯,配合更具质感的灯眉及车灯下缘镀铬饰条,展现夺目光彩;

全新前后保险杠设计力量感十足,注入更多BMW X家族的精髓;

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并经过重新设计,更显运动;

排气尾管标配镀铬饰圈,进一步提升整车质感。L形尾灯标配两组LED灯带,让漂亮的车尾更加迷人;

车辆内部,新增大量黑色高光和镀铬饰件,全新设计的亚光天然高级木饰,内饰材质全面提升。全新风格的运动型真皮方向盘,显著提升了驾驶舱的高端质感,彰显出高于竞争车型的豪华品味。

作为新BMW X1的一大亮点,BMW X1引入了两大设计套装。新BMW X1 X设计套装彰显出车辆的越野和多元性格。前后裙板、侧裙板和双肾进气格栅均采用亚光泰坦银镀铬,标配专属的18英寸铝合金7辐Y型轮毂。运动真皮方向盘,Nevada真皮座椅带X浮雕标识头枕,迎宾踏板带有专属的“BMW xLine”标识,脚垫带配色滚边设计,全新细节设计设立了风尚标杆。

宽敞空间,灵活多变,引领多功能需求

合肥星之宝全新BMWX1现车到店 接受预定

BMW X1外部尺寸为长4477毫米、宽1798毫米、高1577毫米,轴距达2760毫米,这决定了X1在同级别中身材最为颀长而空间最宽绰,宽大的后座椅可以为三位乘客提供舒适的空间。身高1米85的乘客坐在后排,无论是腿部还是头部空间,都不会感到局促。事实上,在很长时间内,消费者都将X1与更高一个级别的车型进行比较,X1的大空间优势使其在功能性上远远超越同级别其他车型。

X1的空间使用灵活多变。通过大型尾门、行李箱的大开口和低装载槛,即使装卸大件物品也十分轻松方便。后排靠背角度可进行1°到31°十档调节,可使行李箱容量从390升增加到490升在25°的标准位置时提供420升空间。后座靠背还可按40/20/40的比例分别折叠,如果只放倒中间座椅,驾驶者与乘客可享受直通装载的便利,并轻松放置两个46英寸的高尔夫包、四副滑雪板或两个单板滑板。将后座椅靠背全部放倒后,行李箱容量可增加到最大1,350升。因为X1是同级别中唯一提供防爆轮胎而不需要备胎的车型,行李箱地板下设计了一个单独储物箱,方便储存一些特殊的物品。这些精心设计让乘坐储物随心所欲,带来自由灵活的使用乐趣。把豪华车做的小巧,许多厂商都可以做到,但同时要车辆具备强大的功能性和实用性,就是一个很难的课题了。然而这些BMW X1都做到了。

合肥星之宝全新BMWX1现车到店 接受预定

目前,合肥星之宝全新BMW X1 部分现车已到店,全面接受预定。恭候您的到来!

关于合肥星之宝

合肥星之宝全新BMWX1现车到店 接受预定

合肥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星之宝集团在安徽省的第一家分店。星之宝作为宝马的最大经销商之一,将秉承BMW一贯坚持的务实守信、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安徽的BMW汽车用户提供尊贵、及时、周到的优质服务。

合肥星之宝地址位于合肥市蜀山区湖光路与沁源路交汇处,西临世联车管所,进口车上牌处,占地面积约13000平方米,是目前安徽省内最完善的BMW销售服务中心之一。

经营领域涉及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外销、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及尊选二手车销售业务,竭力为客户提供贯穿整个汽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优质服务,让您以最轻松、最高效、最灵活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 

合肥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BMW授权经销商销售电话:0551-7107777

售后电话:0551-7100777

售后预约热线:0551-7100980

24小时道路救援:18205519995

投诉热线:0551-7100901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湖光东路1666号(与沁源路交汇处)

新浪微博  @合肥星之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