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天津购东风悦达起亚 参加爱心基金活动

天津购东风悦达起亚 参加爱心基金活动

2012-04-01 13: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东风悦达起亚怡路天成4S店了解到,店内于4月1日,2日,3日举行大型爱心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送出一份温暖,活动期间每销售一辆车店内就会向交通广播爱心基金活动捐献500元,活动来买车或作维修保养的朋友也能参加将获得更多优惠。详情可致电咨询。

东风悦达起亚K5的车身尺寸为4845mm x 1830mm x 1460mm,轴距为2795mm。外观依旧由彼得•希瑞尔操刀设计,虎啸式进气格栅犀利威猛,倾斜的后窗线条与上扬的动感腰线完美汇合,加上略显精练稳重的轿跑式车尾,使整车充满了强劲的运动感。此外,K5 2.0L车型采用的是单排气设计,2.4L车型采用了左右对称的双出排气。

内饰的设计同样体现了起亚K5运动的特点。中控台整体略向驾驶席倾斜,便于驾驶员行车的操控。全黑色的内饰更符合整体运动设计,不过单纯的使用黑色过于单调,厂家可以加些镀铬装饰条提升视觉感。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配车型还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

东风悦达起亚K5分别搭载了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为198Nm;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231Nm,与其配备的是6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底盘调教是软肋,不适合激烈操作,但满足家庭及公商务用车的需求。

天津怡路天成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001 地址: 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区大寺新技术产业园兴业道18号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