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感恩十年 起亚K5晒偶遇赢大奖

感恩十年 起亚K5晒偶遇赢大奖

2012-12-03 17:35:2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今年正值东风悦达起亚成立十周年之际,所谓“相请不如偶遇”,为回馈新老客户对企业的大力支持,沈阳庞大起亚4S店特举办“感恩十年,晒偶遇赢大奖”大型线上活动。即日起至12月31日,每天前10名到达K5专卖店的朋友,拍摄店内照片,并以#偶遇K5专卖店#为话题通过微博分享,且@东风悦达起亚@起亚龙华庆4S店及5位好友,即可获赠精美礼品!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东风悦达起亚新浪或腾讯官方微博。

东风悦达起亚K5

自今年三月全“芯”升级K5 Nu以来,这个意义非凡的新名字似乎也为这款车型带来了好运气,助其深受多方赞誉。尤其是它的那颗环保节能的“芯”——Nu 2.0动力引擎。得益于这款发动机的卓越性能,K5 Nu的动力输出变得更为顺畅、宁静,更完全按照国五排放标准进行设计,节油环保性能大大提升,充分满足了都市精英的驾驭乐趣和环保需求。在售价不提升的情况下,K5 Nu在配置上却有所升级,以体现迅速发展的东风悦达起亚在其“顾客满意年”,对广大车主的真情回馈:如增加配置自动防眩目内视镜和倒车影像的车型,在2.0 Premium以上车型适用7英寸大型DVD导航系统;VD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也从豪华车型普及到GLS以上车型,以更加完备的安全性能,让车主享受舒适如家的品质行车生活。

感恩十年 起亚K5晒偶遇赢大奖
丰厚的奖品

据悉,K5专卖店集汽车销售与信息服务为一体,主要位于各城市交通便捷的商业中心或大型住宅附近,不仅为客户赏车、试驾提供了极大便利,也让消费者在此了解、体验到更多最新的车型相关信息和技术,得到更真实的切身感受和实惠。而企业此举也旨在将产品卖场打造成为以“产品体验”为主题的客户沟通、交流平台,在“顾客满意年”内以实际行动力争客户满意。

感恩十年 起亚K5晒偶遇赢大奖
精致的脚踩秤

依托出色的产品设计与精雕细琢的可靠品质,K5 Nu正不断创造着新的品牌价值、书写着新的品牌历史。相信在本次活动强大的感召力下,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近距离感受到它的非凡魅力与高强本领。看来收获更多精英格调人群的喜爱与信赖,只不过是个时间问题。

沈阳庞大龙华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浑南新区文汇街9号(建筑大学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