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东昌雷克萨斯 爱山车展优惠信息

湖州东昌雷克萨斯 爱山车展优惠信息

2012-12-03 17:08: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凯   

湖州东昌雷克萨斯 爱山车展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12月7-9日湖州爱山广场首届车展,湖州东昌雷克萨斯携巨幅优惠答谢广大消费者,机不可失,不容错过。

1. 现金礼

雷克萨斯全系车展最高单车让利35万元现金,现场购车即可获得万元超值礼包享4年免费货源尊享服务。

2. 超值礼

车展期间推出超值日供,最低日付仅需56.1元,CT轻松开回家

3. 金融礼

车展期间推出雷克萨斯多重优惠金融

ES250提供0月供0利率

CT/RX/IS提供3.99超低利息金融政策

外观方面,新一代ES采用了纺锤式进气格栅作为全新的家族式造型,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也让新车年轻了不少,整车的线条设计也得到了改善,与上一代ES相比,新车在外观造型上的变化是有目共睹的。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2.5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一代ES内饰布局为“T”字型,桃木材质的点缀使车内档次感得到明显提升,中控台上方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第二代Remote Touch交互系统。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2.5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一代ES 250搭载的是与凯美瑞2.5升车型相同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3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中国油价的不断上涨、限购政策的推出以及多方面的因素下,雷克萨斯ES 250将作为主力车型在国内市场上出现,相信凭借着新一代ES外观方面的全新变化以及准入门槛的降低,该车应该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

湖州东昌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2-2295888 地址: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杭长桥北路1188号
网上车市湖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