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千里之行 从“0”开始 雪佛兰年轻人购车季

千里之行 从“0”开始 雪佛兰年轻人购车季

2012-04-01 11: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雪佛兰晟陆空港4S店推出:科鲁兹爱唯欧兄弟车型联手开启“0”负担时代!
现在购买科鲁兹、爱唯欧乐享0利率0门槛优惠贷款计划,首付低至20%,最长贷款期限达60期(5年),无需常住户口,无需本地房产,无需担保人,科鲁兹、爱唯欧轻松开回家。GMAC贷款计划更为客户提供低利率、多套组合优惠餐服务,灵活配合客户资质需求。更多详情可致电咨询。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1.6 SX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爱唯欧的外观很个性,喜欢变形金刚的人应该在电影里看到过它的出镜,动画把爱唯欧夸张的车头更加具体化,尤其吸引人眼球的是那对双炮筒式的前裸大灯。爱唯欧整车线条锋利而硬朗,三厢车因为加了条“尾巴”,线条看起来更加柔和。两厢车的隐藏式车把手也是点睛之笔。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1.6 SX AT 中控台整体

  爱唯欧的内饰和他的外形一样时尚,配合方案有两种:黑色配橘红色让人眼前一亮,再配上局部镀铬,时尚气息扑面而来;而黑色配灰色则是永恒的经典。仪表盘设计感十足,中控台简洁明了。不过因为大面积采用塑料材质,质感稍逊,但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尚可。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1.6 SX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爱唯欧1.4L和1.6L 的发动机分别是1.4L S-TEC III DOHC和Ecotec DVVT。其中1.4L S-TEC III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1Nm /4200rpm;1.6L 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6000rpm,最大扭矩155Nm / 4000rpm。两款发动机升功率分别达到了54.3KW 及55.6KW,中后段再加速性能会非常突出。

【邢台+科鲁兹】

  科鲁兹外观造型前卫时尚,浑身饱满的肌肉线条散发着十足的男人味儿,金领结标志贯穿盾形中网,同时将进格栅一分为二。大灯采用锐利化流线设计,车身的肌肉感,车头造型向外爆张的幅度也比以往任何一款雪佛兰车型强烈。科鲁兹的内饰延续了外观的多棱角造型,织物覆盖面看上去比较清新时尚。

深色和灰色的内饰搭配带有一定的运动气质,也颇有家用车的味道,环抱式中控是通用旗下的新风格,和蓝色灯光衬托的炮筒式仪表一样,科鲁兹既时尚也实用。增加了带有多功能控制按键的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和泊车辅助等实用配置,真皮运动座椅和无钥匙启动系统则平添几分动感气质。

【邢台+科鲁兹】  【邢台+科鲁兹】

【邢台+科鲁兹】  【邢台+科鲁兹】

科鲁兹1.6T涡轮增压车型拥有更强劲的动力、更富驾驶乐趣的操控以及更酷的外观内饰。其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35牛?米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8.7秒,这样的成绩在同排量发动机中首屈一指。此外,科鲁兹1.6T还配备了SuperBoost超增压功能,可随时将扭矩瞬间增加到266Nm,满足了驾驶者在极限状态下对加速的需求。

天津市晟陆空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空港汽车园中路1号;

塘沽绅宝店

塘沽津塘公路1361号禧顺馨园底商(胜利宾馆西行1公里);

大港港鑫店

大港石化路游乐场1号(中国银行旁边)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