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科鲁兹精装AT车型最高优惠1.8万

银川购科鲁兹精装AT车型最高优惠1.8万

2012-12-03 20:42:15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雪佛兰科鲁兹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网上车市记者日前从上海通用雪佛兰宁夏授权经销商-宁夏金和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科鲁兹现车充足,现购买雪佛科鲁兹自动挡精装车赠送18000元礼包,手动挡精装车型赠送15000元礼包。近期有购车意向的网友可致电宁夏金和源雪佛兰4S旗舰店。0951—5193886   0951--8465888。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科鲁兹 1.6 SE AT2012款 13.49 13.49 自动挡精装车赠送18000元礼包
科鲁兹 1.8 SE AT2012款 13.69 13.69
科鲁兹 1.8 SX AT2012款 15.32 15.32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据宁夏金和源4S店销售人员介绍:科鲁兹是雪佛兰品牌下一款最为热销的紧凑级运动轿车,全新的平台和动力组合带来的是非同一般的驾驶感受,加之外观先锋大气的设计风格从上市以来就一直受到年轻人们的热力追捧。

银川雪佛兰科鲁兹

 雪佛兰科鲁兹车身尺寸达到了4598mm×1797mm×1477mm(长宽高),接近4.6米的车长和2.68米的轴距已将它推至准B级车行列,而从科鲁兹酣畅淋漓的C柱弧线不难看出些许奥迪A4的影子,205mm的轮胎宽度和16英寸五辐铝合金轮辋则让整车更协调。

银川雪佛兰科鲁兹

 科鲁兹大胆采用了雪佛兰顶级跑车Corvette的运动型双座驾驶舱概念,坐进驾驶座真的有点儿‘搭错车’的优越感”。桶型运动座椅除了跑车味儿十足,还在椅背和椅垫选用了不同密度的填充物以达到不同的支撑力,科鲁兹既考虑到驾驶需要也兼顾到乘坐舒适度。

银川雪佛兰科鲁兹

 动力方面,雪佛兰科鲁兹1.6T涡轮增压车型拥 有更强劲的动力、更富驾驶乐趣的操控以及更酷的外观内饰。其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5千瓦的 最大功率和235牛•米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8.7秒,这样的成绩在同排量发动机中首屈一指。此外,雪佛兰科鲁兹1.6T 还配备了SuperBoost超增压功能,可随时将扭矩瞬间增加到266Nm。1.6升车型输出85千瓦(116马力)150牛米。1.8升车型输出 105千瓦(143马力)177牛米。1.6升1.8升都搭载通用的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提高发动机输出和经济性。

编辑点评:科鲁兹自上市以来备受关注,作为通用旗下雪佛兰的一款比较年轻的车型,凭借新颖的造型和不错的性能,在消费者中也是得到广泛认可。

宁夏金和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287 地址: 宁夏银川市永宁县望远工业园中国万商国际汽车城A区-3号(国道109与京源路交接处)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